055 女人的友谊


    这名小姐西门家的二小姐,名唤西门雪,她是西门家最有天赋的斗气天才,才十四岁就是一星斗狂,备受家族宠爱,任性刁蛮,几乎班上的学生都不太敢惹她。
    这班上一般分两派,一派是叶海玉为首的,一派是西门雪为首的,斗得不亦乐乎,西门雪和叶海玉很不对盘,经常吵架、干架,叶海蓝初来乍到,又听闻是两星斗狂,西门雪很想挑战一下。
    叶海玉等人都幸灾乐祸地看着这一幕,西门雪素来刁蛮任性,班上极少有人敢这么无视她的存在,她气呼呼一拍桌子,强硬地点名要叶海蓝出战。
    “没空”叶海蓝冰冷地看着西门雪,对她的挑战并不放在眼里,她心智成熟,西门雪这样的丫头在她眼里也不过是一个没长毛的小丫头,她根本就不在乎。
    “没空也要迎战”西门雪娇喝,旁人呐喊助威,叶海蓝眸光冷冷地扫过围观的众人,顿时一片安静,鸦雀无声。
    天啊,好可怕的眼神。
    冰冷得没有一丝温度,明明不言不语,却散发出一股强势的气场,极其震慑人心,她好似一名高傲恣意的公主,冷眼看着她们这批跳梁小丑,明明是坐着,可那股居高临下,睥睨狂傲的气场却很是明显。
    令人忍不住颤抖
    西门雪被她的眼神惊到,有些忐忑了,叶海蓝危险地眯起眼睛,冷冷地睨着眼前的少女,沉声说道,“这么多人起哄,为什么就你出来和我挑战傻瓜”
    被人当枪使都不知道,这小姐实力强是强,但智力实在是弱,单纯可欺,光有一股野蛮之气。
    西门雪气得涨红了脸,突然转头看向身后那批本来起哄,如今却安静不敢出声的少女少男们,似是恍然大悟般脸上闪过受伤,难过等好多情绪。
    “叶海蓝,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想要别人看起你,你先看起你自己”叶海蓝冰冷地说道,环视一周,冷笑,“一群人起哄就失了理智,你怎能让人看得起”
    西门雪哑口无言,小小的手掌骤然在叶海蓝面前一拍,砰的好大一声响,“叶海蓝,我还是要和你挑战,月考我一定还是第一名。”
    少女小小的脸上,布满了战意。
    叶海蓝轻轻松松一笑,“好啊”
    她应了,这样还差不多,她最讨厌无聊的挑战,不过若是要比学习成绩,还尽管放马过来。
    她这一笑,如百花齐放,看得教室里的少男们一阵脸红心跳,自从她进来就一副清冷如雪的模样,还没人见她笑过,这一笑,当真是惊艳极了。
    真美
    看着他们要流口水的样子,少女们心中都不服极了,叶海玉不高兴地撅着嘴,西门雪惊呼,都是单纯的赞美,“你笑起来好漂亮啊”
    叶海蓝再笑,她基本上是遗传了她妈咪面瘫式的微笑,很迷人,别人是看不出情绪来的,不知她这笑容背后心情是好,是坏。
    但的确是迷人。
    西门雪刚刚还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转眼眼眸就冒出爱心泡泡,“小海蓝,我可以和你当同桌吗”
    小海蓝
    叶海蓝黑线,孩子,论心理年龄,我怎么都甩你到银河系吧
    不过她还是甜甜一笑,于是,西门雪成了她的同桌,她发现这同桌除了心思单纯点,容易被人骗,其实人还真不错。
    仗义,正直,而且还很可爱坚强。
    于是,西门雪便成了她在异世大陆交的第一个朋友,也是她除了亲人外的第二个朋友,日后也成了她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
    所以说,女人的友谊,偶尔来得非常的诡异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