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圣阶精神力


    “蓝蓝,有人说你坏话,教训她们一下。”阿宝通过意识也知道练武场那边发生的事,愤愤不平,嗷嗷叫着让叶海蓝教训他们。
    叶海蓝继续开放意识,了解学校的地形,并不理会那群女孩,她淡淡道:“没什么,我记住她们的脸,日后有的是时间教训她们。”
    唇角笑意,益发冰冷以及腹黑,阿宝弱弱说道,“蓝蓝,你的笑容好可怕。”
    叶海蓝笑而不语,意识巡视了一下学院的地形,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叶海蓝纵身一跳,突然入了地底,畅通无阻
    她的精神体很清楚地观察到地下的地形,在图书馆下面有一座小型的迷宫,散发出一股暗黑的气息,这座迷宫的建筑有些像法师塔,看起来森森然的,特别可怖。
    叶海蓝有意走近,却感觉到一股很强大的精神攻击,她慌忙撤回意识,猛然张开眼睛,因为魔力的消耗,身体略有些疲惫。
    地底有人,是谁
    她的精神力已达到圣阶水平,能感知周围一切比她精神力弱的魔法师的存在,刚刚意识在图书馆转动的时候很明显感觉到一股并不弱的精神力从地底传来,并无那么强大,可刚刚
    刚刚那股精神攻击,那人的精神力很明显比她强大,只有精神力强大的人才能感觉到精神弱的人,精神力弱的人是无法感知精神力强大的人。
    她怕那人继续追踪,不敢在使用魔法,对手太强了,皇家斗气学院的地底下,怎么会有一座法师塔呢
    “阿宝,你刚刚看见了吗”
    “嗯,很强大的,暗黑系圣魔导师,不管是精神力还是实力,你都不是他对手。”阿宝说道。
    叶海蓝蹙眉,暗黑系的
    魔法中,光系和暗黑系是相克的,修炼的人极少,很少人能有这两种魔法天赋,大多人都是修炼风、火、水、土四元素系。
    她竟然遇上一名暗黑系圣魔导师,看来这座学院,藏龙卧虎。
    “地底下,怎么会有一座法师塔呢这里是斗气学院”
    “傻瓜蓝蓝,隔壁就是皇家魔法学院啊,你刚刚就顾着逃跑,没注意看地形么一墙之隔就是魔法学院了,况且这底下怨气极重,很适合暗黑系魔法师修炼。”阿宝沉声道,“蓝蓝,就你的菜鸟实力,还是先别去招惹人间,免得被人踩成肉饼。”
    “你就这么看不起我啊”
    “这年头,实话人都不爱听,哎”阿宝可爱的叹息,叶海蓝一想到他那可爱的模样就笑了,这鬼灵精
    “到底怎么样我的魔法才能快点晋级”
    “欲速则不达,一般魔武双修的人是什么都修不精的,斗气要求稳,魔法更要求稳,一步一步打好根基才是目前你该做的事蓝蓝,你的魔法需要一名老师。”
    “你不是很厉害吗”
    “我当然厉害。”
    “那你教我。”
    “不行,我的技能你不能学,而且我的知识大多和暗黑系有关,很多技能都是魔界的技能,我厉害又不代表我能当老师”阿宝嗷嗷叫,叶海蓝能想象得出他咋呼的样子,一定可爱极了。
    “好了好了,你别气了,爷爷怎么样”
    “他不行,他不是光系的。你的魔法需要一名老师教你,斗气不用,斗气你自己能够领悟得很好。”阿宝评论说道,狡猾地说,“蓝蓝,以后上学,我们到隔壁偷师。”
    叶海蓝想了一下,点头,“好主意”
    二更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