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嚣张阿宝


    叶海蓝把阿宝放在她柔软的床上,忍不住问:“阿宝,为什么你会在空间戒指里我听说空间戒指是不能装活物的。”
    叶海凡告诉过她,空间戒指是不能装活物的,像书本啊,宝石和金币等可以装,可人和动物是不能装在空间戒指中的,上一次她看见有魔兽从空间戒指中跃出来就觉得好奇怪,一直忘了问叶海凡。
    阿宝粉红的唇骄傲地嘟起来,十分嚣张地道:“这可不是普通的空间戒指,这是魔王的戒指,里面有两个空间,一个空间能装活物,一个空间能装死物,哼,这里还有很强大的能量,岂能和一般的空间戒指相比。”
    还有两个空间的戒指
    叶海蓝心中疑惑了,怪不得。
    阿宝斜睨着她,又解释说道,“这枚戒指你要好好利用,不仅会让你实力增加,也会让你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你带着它冥想,魔力增加很快,不过虽然你的精神力达到了圣阶,但你的实力还是菜鸟级别,尚不能用这枚戒指发起攻击,不然能力会反噬,等你能用的时候,我再教你。”
    “我的精神力有圣阶水平了”叶海蓝惊呼,非常惊讶,那是圣魔导师才有的精神水平,她才是四级魔法师,应该只有四阶精神力才对。
    “哼,要不是你魂魄少了,你的精神力早就到神阶了,哼”阿宝怨怒道,紫罗兰般的眼睛又露出一股快意来,“嘿嘿,不过那是你活该,谁让你”
    “阿宝,你知道我好多事情。”
    “哼,因为我有记忆传承,嗷嗷,要不是因为你,我现在也不是这样子”阿宝在床上嗷嗷叫,窜上窜下,模样可爱极了,惹得叶海蓝大笑。
    “好了,好了,以后我补偿你嘛。”叶海蓝轻笑着安抚他。
    阿宝这才放下嚣张的架子,紫罗兰的眸子露出一股思念,骤然扑到叶海蓝怀里,“蓝蓝,其实我好想你的,呜呜,你和主人都不在,我一个人好无聊。”
    “好,好,好,以后我都陪着你。”
    “哼,再敢抛弃我们,你就死定了”阿宝小爪子在空中挥舞了几下,凶神恶煞的。
    叶海蓝失笑,“主人我们还有谁”
    “哼,蓝蓝最没良心,现在你还不能知道那么多,以后我再告诉你,我好困,要睡觉。”阿宝身子一横,跳到叶海蓝床上,光明正大地占她的床铺,语气极其嚣张。
    叶海蓝却非常的纵容他。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