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黑玉魔戒


    叶家待不下去,正好去凤非离那里,若是凤非离正好利用她,并非真心,她不是叶家人对他没用,那正好,她一身闯天下去,哪儿容不下她,偏要待在叶家活受罪。
    “叶海蓝,你反了你”叶必胜大怒,众位叶家人也变了脸色。
    靠,她胆子也太大了,竟然这么和父亲说话,实在是自寻死路。
    叶必胜法杖一挥,三颗巨大的水球扫向叶海蓝,中途却被一道水墙挡住了,叶必胜大惊,叶家能挡得住他的魔法只有一人。
    “父亲”
    “爷爷”
    叶老和叶海凡到了,叶海蓝眉梢依然冰冷,就算叶老不来,叶必胜也不敢拿她怎么样,毕竟再怎么说,她现在未来的王妃,凤非离的人,他不看僧面看佛面。
    “又在闹什么”叶老沉声怒问,眸光锐利扫向叶必胜,凌厉中带着几分恼怒,叶必胜的气焰顿时弱了,不敢说半句话,其余叶家子孙更不敢吭半句。
    叶海凡招手让叶海蓝过去,轻声责问,“怎么和父亲对峙了不知轻重。”
    她眉梢掠过叶必胜,带着一丝讥诮,淡淡的声音带着狂傲和恣意,“天气热,火气大。”
    他哭笑不得,想到叶老还在一边,叶海凡又收了笑意,叶家兄弟姐妹见平日冷漠的叶海凡唯独对叶海蓝有说有笑,都嫉妒得不得了。
    这个世界,一切凭实力说话。
    虽然是一家兄弟姐妹,但叶海凡和叶海言的身份地位比他们都高一些,一个受叶老疼爱,一个受叶必胜疼爱,他们兄弟姐妹从小就有距离感,并不亲近,但心中都是渴望和他们接近的,见他和叶海蓝这么亲近都很眼红。
    “全部去祠堂跪着反省一天,谁敢求情就一起去。”叶老严厉道,眸光沉沉扫过众位孙女孙子,那几人不愿意,都求救般看向叶必胜。
    叶必胜不敢求情,他们没办法,比管家带去祠堂受罚。
    叶海玉不服地说,“为什么就我们受罚,叶海蓝不用受罚”
    “你什么身份,她什么身份,怎么相提并论”叶老沉厉道,叶海玉愤怒地盯了叶海蓝一眼,拂袖而去。
    叶老眼光淡淡地落在叶海蓝身上,骤然瞥见她手上的戒指,眉心一拧,叶海蓝和叶海凡也注意到了,叶海凡忍不住拉起她的手。
    “黑玉魔戒谁给你的”
    “凤非离”
    求收藏,求推荐哦。二更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