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无价之吻


    凤非离诡异一笑,玩着手上的空间戒指,戏谑道,“理论上,这是本殿下给叶家的聘礼,若是王妃喜欢,本殿下给你也无所谓”
    叶海蓝看着他疑似很纠结的表情,很想送他一记白眼,这厮肯定有附加条件。
    “既然无所谓,那殿下就给我吧。”叶海蓝假装看不到这个男人故意露出的纠结表情,送上甜美可爱的笑容,伸手去讨要。
    众位剑士鄙视叶海蓝,都把她看成不检点的女人,竟然当街向男人讨要聘礼,实在是太大胆,太无耻了。
    凤非离挑眉,故作沉思状,“既然王妃看中这枚戒指,本殿下很乐意为博红颜一笑,只不过,这原本是你的聘礼,你若要了,本殿下还得准备一份聘礼给叶家,似乎有点不划算,王妃,你看,你怎么补偿我呢”
    靠,他祖宗的,果然是小气。
    她在学校有很多男生追,爹地和哥哥语重心长地教育,宝贝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大方的,会花钱的男人才会赚钱,不然是废物,这厮就是爹地和哥哥口中最典型的废物。
    自己未婚妻都舍不得,大大的一只废物。
    未婚妻
    她什么时候也以凤非离的未婚妻自居了叶海蓝眼角抽搐,她被潜移默化得也太厉害了,她日后是要落跑的,让他和母鸡拜堂去。
    一想到这,叶海蓝很淡定地微笑了。
    她勾勾手指,示意凤非离低下身子来,这男人实在是太高了,凤非离挑眉,也挂着温柔淡定的笑容给低下身子,笑问,“不知王妃有何指示”
    绝色的容颜近在眼前,漆黑深邃的眸,弧线优美的唇,他的脸完美得找不出一点遐思,那份温和中透出倨傲的气质更是迷人,绝对是少女杀手。
    叶海蓝遗传了母亲程安雅绝对的相貌控,这么近距离的男色诱惑难免也花痴了一下,小心脏噗通跳了几下又被她武力镇压了。
    她家一门腹黑,自幼耳熏目染,她岂是容易吃亏的主。
    叶海蓝突然伸手,捧着凤非离的脸,凑上去用力亲了一下,凤非离眸光一暗,深沉地看着她,众位剑士倒吸了一口凉气。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叶海蓝的唇已离开他,小丫头片子高傲地扬起下巴,“一个吻换你一个聘礼,你赚了,本姑娘的吻可是无价的,先让你欠着,分期付款,以后有什么宝贝再拿来孝敬本姑娘。”
    求收藏,求推荐哈,二更了
    本来更了亿万想要立刻二更的,谁知一睡过头了,更晚了,忏悔中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