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叶海凡


    叶海蓝一夜成名。
    叶家血统最低贱,实力等同于零的废物九小姐,突然一鸣惊人,不仅拧断了一名七星大斗师的手腕,竟然还能撕破魔导师的水幕空间,震撼全场。
    不仅如此,她还被选中为帝国殿下的王妃,这两个消息好像一阵风,吹过圣都每一个角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连三岁小孩都好奇,这位废物九小姐到底被什么附身了,能如此厉害。
    叶海蓝这个名字一天之内传遍整个圣都,甚至惊动卡维西奥皇帝,急召凤非离进宫,整个皇室也掀起了风浪。四大斗气家族中的三大族长纷纷面圣,试图阻止这一场婚事。
    反观叶家,低调地处理这件事,以叶老身子不适为理,闭门谢客,阻挡了有心人士的打探,但叶家内部也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浪。
    叶海蓝在叶家的身份地位瞬间提升,她从那间破落的小院子搬至梅苑,比叶家所有的少爷小姐住所都气派,吃喝用度也是最尊贵的。
    此举气坏了叶家的几位少爷小姐。
    特别是伤势刚好的叶海玉,她没想到自己去教训叶海蓝,竟然造成她被凤非离选中当王妃的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气得她在自己阁楼中发泄。
    海蓝取代叶海言成了叶家小辈中,最瞩目的小姐。叶老原本属意把五小姐叶海言许配给凤非离,四大斗气家族的族长们都在争取这一门亲事。
    凤非离幼年时,叶老曾当过他一个月的老师,对三大家族而已,叶家很显然占有优势,凤非离和叶海言私交甚笃,传言中也是一对儿。
    众人都想不明白,为何凤非离最后却挑了叶家资质最低的九小姐叶海蓝。
    叶家人都不明白。
    叶海蓝一贯是随遇而安的性子,她本想得了空教训去试一试那位凤非离的实力,却发现一件让人惊讶的事,她的灵魂不能自由移动了。
    这一点令她很困惑,不知为何。
    这日,她正想出门去看看圣都的环境,一名白衣少年含笑而来,“小海蓝,恭喜你啊。”
    “多谢三哥。”叶海蓝微笑,亲昵地挽着叶海凡的手臂,伸手,“礼物呢”
    叶海凡是叶家兄弟姐妹中对她最好的一位,她出事,也只有叶海凡冒险下山崖去寻找她,不然她恐怕会被山下的猛兽当晚餐。
    这位叶海凡眉梢之间有几分她哥哥叶宁远的神韵,她感觉很亲切。
    “小丫头,还没出嫁就索要礼物,你也不羞脸。”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