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凤非离


    骤听一声笑声响起,这一声笑声冲散了刚刚凝聚而起的诡异气息。在叶海蓝嘲笑叶家一门,叶老沉了脸之时,他的笑容显得分外的狂傲和嚣张,叶海蓝暗忖,此男身份地位一定很高。
    “殿下,您找老朽可有要紧事,不如移步花厅详谈。”
    “那倒不必,我今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男子淡淡道,瞥了叶海蓝一眼,叶老神色一闪,男子道,“叶老前段日子曾提过让海言过府伺候,不如换一人,如何”
    叶老脸色微变,叶必胜略有不安。
    那男子勾着叶海蓝的身子往怀里带,垂眸,深深地看着她,“九小姐,你意下如何”
    叶海蓝略有点茫然,她刚闪神,并未听见他说了什么,只觉得他生得真好,一双深邃漆黑的眼眸宛若古潭,又似有一股逼人的魔力,要把人的魂魄都吸进去,她不禁慌张。
    周围此起彼伏一阵惊呼声,特别是各位世家小姐,个个眼光怨毒地盯着叶海蓝。
    天啊,殿下说了什么,竟然问叶海蓝这个废物意下如何
    难道他
    天啊不可能,一定是幻觉,幻觉
    仿佛是证实他们猜测似的,男子沉声道,“叶海蓝,我要了”
    “殿下,万万使不得。”叶老作揖,缓缓道,“海蓝年岁尚幼,且先天不足,你看她的身子就知道,这样的她怎能伺候殿下”
    “这是我的问题。”男子带笑的眸,染了冷光,在叶老身上形成一股威压,极其沉重。
    叶海蓝总算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
    伺候她看看自己的身板,再看看自己和他身高上的距离,忍不住爆出一声粗口
    “”他祖宗的,此男的身高和她爹地差不多,而她靠之
    “你说什么”
    “狗,屎。”叶海蓝微笑,一字一字为他翻译。
    众人大惊,纷纷捂住嘴巴,一个大家闺秀嘴里吐出这样粗俗的字眼,实在是更可怕的是,她竟然对殿下如此无礼。
    卡维西奥帝国,连陛下都不敢惹殿下,他性残狠,甚厉,人人畏惧如魔,人前的芝兰玉树,温润如玉都是骗人的。
    男子笑而不语,眸光如雪,笑意亦染了霜雪,瑟瑟寒人,叶海蓝却毫无畏惧,“我不要”
    “可我要”男子笑道,俯下身子,深幽的眼眸和她对视,轻声道,“我的王妃,记住了,我的名字叫,凤非离。”
    姐妹们,新文,新文哈,喜欢的话,轻点一下,收藏和推荐哦,o~绝对是一个精彩的故事。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