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被封印的男人 2


    穿过层层黑凤花,眼前的景象让叶海蓝大吃一惊,一株巨大的凤凰木上绑着一个男人,他有一头金色的长发,是那种很纯的金色,长相极为俊美,宛若天人,叶家一门好样貌,叶琛,叶宁远都是佼佼者。墨玦,墨晔,苏曼更是男人中的绝色,却远远不及眼前的男人。
    他皮肤白皙,有一双淡蓝色的眼睛,深邃,而且圣洁,但从他的脸来看,绝对是天使脸庞。身材颀长,身穿一件紫黑色的纹绣长袍,紫黑色的长袍上有这复杂的锦织,她看不懂那是什么,但扑面而来的诡谲气息令人心惊胆战,明明是一双天蓝色的纯净瞳眸,却叫人不敢直视。
    金发男人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暗黑气息,强大得令人瑟瑟发抖,饶是叶海蓝也觉得微微恐惧,他似是整个天地的主宰者,尊贵,高不可攀,身上更有一股令人窒息般的魔力。
    强者,绝对是强者。
    天使脸庞,魔鬼气息。
    他是魔界之祖,君无恨。
    他的四肢被透白的锁链所绑,那些锁链呈现出透明色,紧紧地束缚着他的手脚,他的头顶有一座金色的塔,金塔有两公分那么长,尖尖的塔顶三处出金色的光芒,也就是这金色的光芒,把男子笼罩在其中,一片白昼中,金光逼人。
    金麒麟不见踪影。
    叶海蓝诧异地看着他拼命地挣扎,一头金发乱舞,神色疯狂,不管他的头怎么晃动,那座金塔都稳稳地立在他头顶,并散着金光,把他笼罩住。
    他想要挣脱锁链,甩掉金塔,却无能为力,他疯狂地叫嚣,神色狰狞。
    “里亚,放我出去”
    叶海蓝脚下踩着一支枯枝,清脆的一声响,君无恨历眸扫过来,狰狞如魔,看得叶海蓝忍不住倒退几步,他眸中戾气大盛。
    “人类”君无恨狰狞的脸色骤然平静下来,眉宇间有着令人无法直视的尊贵和倨傲,居高临下,不可一世,狂妄得敢和整个宇宙抗衡,“不对,人类怎么可能进入里亚的结界,你是谁麒麟的化身把玲珑塔给我拿开”
    他霸气下命令,倨傲无比,仿佛尊贵的麒麟在和蝼蚁说话。
    “求人态度要好点,没人教过你吗”叶海蓝环胸,淡然微笑,姿态悠然得仿佛游山玩水般,一脸气死人不偿命的表情。她胆子大了几分,心中有少许明白,这个男人肯定是一个了不起的强者,但他被封印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