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上古神兽 2


    “小姑娘,你怎么闯入这里”金麒麟出声,眼睛露出戒备。
    这一处密林早就布下结界,时节和外界有所不同,更无日夜之分,从无一人能够进来,千百年来,一直平静如水。
    叶海蓝甜甜轻笑,“这里是什么禁地吗我不知,一醒来,我就在这里,应该是从山崖上掉下来的。”
    “一介凡人,竟能闯入里亚设下的结界,你到底是何人”金麒麟眸中露出杀气,绝对的杀气,似感不妙,想要永绝后患。
    “如你所见,我只是一介凡人。”叶海蓝说道。
    她前世的记忆很零碎,她只知,她前世并非凡人,承传过去一成灵力。
    但今生,她只是血肉之躯,一介凡人。
    “麒麟圣火”金麒麟眸中露出杀气,嘴巴大张,瞬间烈火如蛇,快速如电,直袭叶海蓝。叶海蓝大惊,瞬间移动,躲避麒麟圣火攻击。
    麒麟圣火所过之处,万物枯萎,芳草萋萋的绿地,瞬间焦黑。麒麟圣火是火之极限,力量强大无比,能烧毁世间所有的物体。
    除非你是水系法神,能够发动水系法神绝技,绝对零度,才能扑灭麒麟圣火。
    莲花是叶海蓝的本灵,也是她的斗魂,她在修炼斗气的同时,也能修炼魔法,但就斗气而言,叶海蓝现在只是斗者的水平。而魔法,更是初级水平,她没法抵抗麒麟圣火。
    她能用禁忌魔法,但灵力损耗太大,尚不能恢复,其代价她付不起。
    她唯一能用的,就是古武,她的身手都是锻炼身体的时候练出来的,不管在哪个时代都是数一数二的高手,速度极快。
    “无缘无故,为何杀我”叶海蓝沉了眸色,眉梢如雪。
    “这里是禁地,闯入者死”金麒麟冷酷出声,麒麟金眸凝聚,危险眯起,金光闪烁,“凤芒之光,七重死亡之光。”
    整个天地都散发金色的光芒,从金麒麟近金色的瞳眸中发出无数道绚丽的金光,骤然爆射而出,光束有的呈直线,有的呈曲线,朝叶海蓝激射而去。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