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情殇—轮回


    “海蓝”一声厉喝,她脖颈一疼,他掐住她的咽喉,“你背叛我,你敢背叛我”
    “没有,我没有”女子辩驳着,脸色苍白。
    男人神色癫狂,仿佛走入绝望的野兽,那双天蓝色的眸中,有爱恋,有无情,可更多的是绝望和憎恨,男子本该是无情冷酷之人,此刻却陷入了疯狂之境。
    “为什么”他疯狂地摇晃她的肩膀,绝望呼唤,“为什么”
    女子脸色苍白,淡然之色已然破碎,一身凄婉。
    “我只要你一句话,海蓝,随我走,过往的一切,我可以什么都不计较。”
    她轻轻摇头,眸光悲伤,不是不愿,而是不能。
    男子神色瞬间阴鸷,狠厉如魔,绝美的脸庞瞬间扭曲,声音悲怆,“我真是疯子,我是疯子,啊啊啊,我是疯子竟会信了你。”
    “好一个莲花女神,大慈大悲,大爱大怜,哈哈”
    他绝望到疯狂,脸上的神色她不忍去看,心中千言万语,却说不出一字反驳,只听见元神在角落中哭泣,她却依然站得笔直。
    “我要杀了你”诛神剑猛然挥起,朝她劈下,女子缓缓闭上眼睛,终是忍不住,一行清泪从眼眸中滑出
    诛神剑骤然而止,身后,追兵紧逼,男子绝美的脸闪过疯狂而绝望的神色,只要砍下,这个可恨的女人便魂飞魄散,永不能重生,然而然而
    纵然极恨,却也舍不得她消失在天地之间,他骤然扔掉诛神剑,一字一句狠绝道,“海蓝,我恨你,永远”
    女子猛然睁开眼睛,看着他绝情的眸,轻轻摇头,“我没有”
    她百口莫辩,除了这句,不知再说什么,才能弥补彼此之间的裂痕。
    男子催动禁忌血咒,“以吾之血,启血咒,弃吾之爱,封吾之情,吾若再爱海蓝,愿十世轮回。”
    他字字诛心,她泪如雨下
    绝情的背影消失在云海之巅,她摔倒在云海之上,号啕大哭
    “海蓝,我恨你”
    “啊”叶海蓝猛然惊醒,一身冷汗,又做那个奇怪的梦了。
    一个关于情殇的梦。
    梦里的女子有一张和她一摸一样的脸,可那男子,梦里看得很清楚,可梦醒后,却怎么也记不起,他长什么模样。
    这个梦自幼伴随着她,每当月圆之夜,这个梦总会出现。
    新文,新文哈,各位兄弟姐们捧捧场,点击下面的收藏本书哦,这对新文比较重要,晓晓多谢大家。
《天才魔妃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