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的噩梦


    温暖大笑,叶非墨拎着小儿子坐在肩头上,顺便在他小屁屁上揍一巴掌,天博一点都不怕叶非墨,他和他哥哥叶天纵一样,被家里宠得不像话,因为老子常常和他对着干,他也经常和叶非墨对着干。
    都成习惯了。
    温静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脑海里闪过一些纷飞凌乱的画面,残忍的,恶毒的,如要把她凌迟,这种痛苦,在她的记忆里,无论怎样都抹不去。她已经刻在骨子里,如影随形,她平时刻意去忘记,一旦接触到类似的仪器,她差点歇斯底里,她害怕这些东西,害怕重复过去的噩梦。
    白夜很温柔,拉过椅子坐在她身边,让苏曼和秦唐先准备,“温静,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我发誓,我没有那么变态的求知欲,也没有做克隆人的试验的兴趣。若是我愿意去尝试,说不定恐怖组织比他们的技术更先进,我觉得这是违反人类进化的一种试验研究,也是威胁人类生死存亡的一种研究。所以,你不要担心,我会在你身上动什么手脚,我绝对不会的。我知道你对你如今的异能,嗯我们暂时说是异能吧,你应该很烦恼,如果你愿意,我甚至可以帮你摆脱它,当然,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我只是说,你若愿意,我也愿意一试。”
    “试着相信我,我们不是你以前在实验室接触的那些人,我们是你的亲人,只关心你的身体,不关心你现在多厉害。所以,你一定要放松,不然,我怕会出意外,你知道你体内的东西多吓人,你体内也住了一头魔鬼,若是在过程中,你太过排斥,启用了它,我们三个人都会没命,等你醒来,你也会自责内疚一辈子,这都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所以,你试着相信我,好吗你的外侄子如今跟着我学医,他很聪明,也很冷静,你和他一样,我相信,他若见到你,一定会喜欢你的。”
    或许是白夜的声音太温柔,有着催眠的意识,或许是他提到天纵,让她的心也变得安定,紧张的情绪稍微缓解一些,温静看着白夜温润的眼眸,微微点了点头。
    “我只是有些害怕。”
    “别怕,若是你害怕,你抓住我的手。”白夜伸出手,温静想到,他是这里的主心骨,她摇摇头,“不用了,我可以克服的,我也想救那个孩子。”
    白夜赞许地点头,看着这名看起来虽然稍显冷漠,却很坚强的女孩子,心中叹息,他看过太过受尽苦难,最后心理扭曲的人,男男女女都有。发生在温静身上这些事情,匪夷所思,她一个人却挣扎求存活下来,不怨不怒,依然有了善良的心灵,他想,能被叶天宇爱上的女人,定然是值得的。
    他想起自己没有遇到苏曼时的爱情向往,也不过是想每天陪伴自己的人,会有一颗善良的心,会有善良的灵魂,如此简单而已。
    想到这里,他对温静越发怜爱。
    对他们而言,这段时间过得很快,因为眼前的女孩是人类史上从未有过的,绝对是新奇,且不可控制,连苏曼这种到了这把年纪依然什么都不关心的人也来了兴致,会和小他们一辈的秦唐交流心得,比对数据,他们忙碌且不可控制地兴奋着。然而,对外面等待的人而言,这是非常漫长的时光。
    一个晚上就这么无声无息地过去,他们似乎是铁打的,也不吃东西,也不出来说一声,叶天宇虽然非常着急,却不敢去打扰,若是到了关键时候,他去打扰反而不好。
    墨晨和顾宝宝夫妻也是辗转难眠,等着一个结果,一直傍晚,白夜等三人才疲倦地出了实验室,温静则需要一段休息时间,还在昏迷之中。好在,她能控制自己,整个过程之中没有一点意外。
    叶天宇迫不及待地迎上去,“怎么样”
    众人都期待白夜的答案,秦唐疲倦极了,没有参与,而是坐到一旁,李牧把一杯温热的玉米浆给他,让他先暖暖胃。
    白夜看着叶天宇,眉目溢出温暖的笑意,“恭喜你啊,小子。”
    叶天宇被吊起的心,瞬间落回了心脏,疯狂地跑去病房,无需多言,只需要这么一句,他就知道,那是阿静,他的直觉是对的,这才是他的阿静。
    叶薇觉得非常匪夷所思,“你不会是骗他吧”
    “薇薇,就算你不相信我,还有苏曼和秦唐,你总该相信苏曼。”
    墨晨却更关心另外一个问题,“林林有救了吗”
    苏曼解释,“情况有点复杂,我们还要多整理几次数据,理论上,问题不大。”
    医生说话,总是理论两个字,墨晨看到他们如此轻松应对,心都放了一大半,对他们所有人而言,不管是温静,还是林林得救,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恰好在这时候,叶非墨给墨小白电话,问温静的事情,知道叶天宇说过了,墨小白也不隐瞒,然后提议,“小表哥,你带天博和小表嫂过来看看吧,小表嫂一定很想见温静,这样我们也有理由多留她几天,给她和天宇创造机会,不然等出了千云岛,恐怕他们就分道扬镳了。”
    叶非墨心情沉重地挂了电话,温静没死,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不管是对谁而言都是,为什么他的心情却这么沉重,隐约觉得不安呢
    他很肯定,他是开心的,如此一来,叶家和温家的心结能完全打开,只是,他总觉得这件事会给已经平静下来的局面,投下一枚炸弹。
    温静醒来时,已是深夜,她被叶天宇抱到二楼的小别墅上来,落地窗打开,白色的窗帘纷飞,如黑夜中的蝴蝶不断地展翅高飞。透过落地窗,零碎的星光扫进来,零零散散,漂亮得不可思议,连黑夜中的夜空,似乎都带了一种蓝,蓝到令人想要吞噬的地步。
    她知道,这不过是她的错觉,她承受住了考验。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