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缺是个小胖子


    “她心地善良,肯定会同意的。”顾宝宝怀着希望,一听能救林林,她就是跪下来求,也要求温静答应,目前,这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了。
    白夜沉默不语,苏曼也没什么话说,端起牛奶喝,因为他们太疲倦了,这又不是一时之功,三人吃过早餐去休息,林林的病情暂时还能控制住。
    如何说服温静,要靠他们,白夜和苏曼都不打算操心。
    叶天宇坐到温静身边,虽然早就把她当成温静,这一次心情却很不一样,证实了那具尸体是克隆人,叶天宇几乎可以肯定,这是温静。他的心如暴风雨的海洋,汹涌澎湃,他又不能有太多的动作,怕吵醒了她。
    这是他的宝贝。
    他的阿静。
    他这辈子都要呵护的对象。
    他突然想看看,她的小腹上是不是有枪伤,他多希望,当年他开枪打的,只是一名克隆人,并不是她的阿静,虽然在阿静眼里,这并无区别,就像打她一样,可至少,他没给她带来这样的身体疼痛。
    他不敢去看,怕看到那些狰狞的伤痕。
    若是有,方萝应该告诉过她,只是方萝并没有说过,可能是没有,叶天宇叹息,他自己心中也复杂极了,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这件事情。
    不管怎么处理,似乎都有不妥当的地方。
    温静醒来,已快中午,她没睡饱,一点恍惚,容颜把午餐端来给她,简单的一碗盖浇饭,比前几次都要简单多,却是温静所喜欢的。
    容颜看着有些心酸。
    若她真的活着,这几年,该受了多大的罪啊。
    她都开始心疼了。
    不管是谁,都不应该受这样的苦楚。
    她竟然还能顽强地活下来,容颜更是佩服不已,虽然大家都没证实,这是温静,可看叶天宇的神色,显然是认定了她,竟然叶天宇认定了她,别人自然也就没什么话可说的。
    “盖浇饭好吃吗”容颜温柔地笑问。
    温静点头,“好吃,有牛肉,我喜欢。”
    容颜想起冰箱里的牛排,笑问道,“你喜欢吃牛肉吗我给你做牛排怎么样,晚上吃牛排”
    “可以现在吃吗我还能吃得下。”温静问,她的胃口很大,吃一碗盖浇饭,再吃一块牛排没问题的,容颜点头,“当然可以啊,你要什么配菜”
    “随便什么都可以,五分熟就可以了。”
    容颜点头,并没有拒绝她,“行,我马上去做,很快就能吃了,你吃慢一点。”
    “好的。”温静点头答应,容颜笑着去准备牛排,虽然还没腌制,又要敢,容颜也有办法做出比五星级酒店更好吃的牛排来,厨艺本就是她的强项,如今知道这是温静,经受那么多苦难竟然还活着,容颜想到自己一生都顺风顺水,连恋爱都特别顺利的女儿,更心疼起温静来。
    和楚楚一对比,温静实在太多灾多难了。
    当年,一般人也没有楚楚那么顺利,父母健康,家庭健全,有疼爱她的哥哥,她有多才多艺,还有青梅竹马的恋人,水到渠成的恋爱,结婚,上苍特别厚待。
    叶天宇看她吃得香,也没去打扰她,静静地看着她,温静发现叶天宇看她的眼神很奇怪。
    “你怎么了”
    “没事,看你吃得香,我高兴。”
    温静蹙蹙眉,只差一声没骂他神经病。
    叶天宇还真笑得像个神经病,吓着温静,温静茫然地看着他,完全不知道叶天宇在高兴什么,尸体在解剖,他不是要伤心难过吗为什么还这么高兴
    反正他一直都是神经病,温静懒得理会他。
    二十分钟后,容颜就端来一个西餐盘子,有一块红酒牛排,还有一些小配菜,看起来鲜嫩可口,温静咽了咽口水,很乖巧地接过来,又和容颜道了谢。
    容颜笑着离开,圆缺嘟着嘴巴不高兴了,“奶奶,我也要吃肉肉,那是最后一块肉肉了,温静姐姐吃了,我就没得吃了。”
    她都求吃肉好些天了,最后一块牛排没了。
    容颜笑着抱起她,亲了亲,“明天指使你爷爷去买,他一定乐意为小公主效劳的。”
    圆缺被治愈了,瞬间圆满,楚离在一旁笑着摇头逗圆缺,“宝贝儿,你该减肥了,你看你比念痕都重。”
    “爷爷”圆缺黑玉般的眼睛全是委屈,眼看就要泛红起来,这是小圆缺的新头痛,他们是龙凤胎,圆缺的营养似乎比念痕要好一些,一直都胖嘟嘟。现在也比念痕胖出快十斤,但她和念痕一样高,每次无双都喜欢逗他,你怎么长得比哥哥还状啊,不要再吃肉了。
    吓得圆缺又好几天不敢吃肉,只敢啃黄瓜吃三文鱼。
    小姑娘是很爱美的,因为顾宝宝是服装设计师,总喜欢把自己三个儿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特别有范儿,潜移默化之下,圆缺和念痕的穿着打扮也很有范儿。只是圆缺因为胖嘟嘟的关系,一直嫌弃自己穿衣服不好看,小姑娘平时就很注重形象的,被爷爷一说,伤自尊了。
    楚离一笑,把小姑娘高举起来,坐在肩膀上,她最喜欢坐在爷爷和爹地的肩膀上了,又高又凉爽,“你看,就算你是我们家最胖的小孩子,爷爷还是能轻易把你举起来。”
    圆缺报复性地在他肩膀蹦跶,一边打她爷爷,逗得楚离大笑,容颜说,“下次不要再说圆缺胖了,再说她都不敢吃东西了。”
    圆缺抽了抽鼻子,“妈咪总说我太胖了,她抱不动,呜呜呜”
    墨小白一口啤酒喷出来,“你妈咪连你爹地都抱得动,怎么可能抱不动你,你被她忽悠了,她肯定是不想抱你才嫌弃你的。”
    圆缺圆溜溜的眼睛瞪大了,妈咪嫌弃她太胖了
    “哇”
    小圆缺嘴巴一张,大哭起来,容颜这心疼的哟,抱着不断哄,又一脚踢楚离,结果差点给摔了,她也默默地想,圆圆啊,对于五岁的孩子,你确实是太重了啊啊啊。
    墨玦拿着勺子就想敲墨小白。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