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不相信你


    两人就这么连续过了一个礼拜,墨遥和墨小白都回去了,其他人也回伦敦去,叶天宇一个人留在这里陪着她,用她的电脑处理第一恐怖组织的事情,他觉得这样也不错,陪她在这里隐居。虽然这和他当初设想的生活一点都不一样,可只要温静乐意,他就愿意。
    “叶天宇,你到底什么时候走”温静终于不耐烦了,“我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你,你却和我作对,天天在我面前溜达,你是逼我杀你吗”
    “我就这样陪你,一辈子。”
    “滚吧你。”温静冷冷地嘲讽,“若不是我打不过你,必须要用异能,我早就把你杀了,我不想再费时间去建造一座房子,找一个无人的地方生活,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你给我滚,不要再毁了我的世界。我求你了,我只是拥有她全部记忆的克隆人,克隆人,不是你的她,我有记忆,但我没感觉,没感觉,你懂吗”
    不管她对叶天宇怎么冷漠,他都可以承受,她不管怎么冷酷,他都不在乎,温静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她不想离开这里,外面的世界,所有人虎视眈眈,都等着抓她,万一她被抓回去,一辈子都别想从手术台上下来,唯一的庇佑就是叶天宇。她又不想再和他扯上关系。她挂念家人,没办法回去看,她想见费小五,不敢去见,她怕连累那些她在乎的人,她就是一个瘟疫,人见人躲。
    如果她用异能,她可能能杀了叶天宇,至少能把他打晕,可她不能,那时候的她,无法控制自己,一旦开启了异能,他们的命令就来了。他们可以通过当初放在她体内的怪异东西分析她的体能,看到她在做什么,她们会给她命令,让她杀了叶天宇,那时候,她就完全是一部机器。
    她每一次异能开启都需要太多的体能,她的意识还没被机器控制,所以,她才是她,她才能清醒过来,一旦开启异能时间太久,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他们用电脑控制她,以后,她就是一部杀人机器,第一恐怖组织就毁了,龙门也毁了,黑手党也毁了。没有人会是她的对手。
    那些人的死活和她没关系,她只是,不想当一部没有感情,没有正义,没有意识的杀人机器。
    叶天宇在这里,总有一天,她要爆发,她已经忍得很辛苦才没有动手。
    “阿静,你不会用的。”叶天宇很了解她,“你看,这就是当初我们说好的生活,我陪你,世上只有我们,所有的事情,人都和我们没关系,我只在乎你,我只照顾你就好,你看,这不是很完美吗”
    “自从你杀了温静后,你们再也没可能。”温静冷冷说道,“我宁愿在这里终老也不需要你的照顾,哪怕我在这里孤单地死去,也不想见你。”
    叶天宇释怀所有的狠话,他微笑说道,“你不想见我,那你想见你爸爸妈妈吗我可以带你回去见他们,只要你想,我随时都可以带你回去。”
    温静愣住了,回去见爸妈她还可以回去见爸妈吗她自嘲一笑,“你觉得我爸妈还会认出我这鬼样子吗”
    “阿静”叶天宇上前一步,伸手想要抚摸她的脸被温静避开,“不要碰我,离我远一点。”
    叶天宇站在原地,果然没有再动,“你很好,没有变化,只是瘦了一点,他们见到你,一定很高兴,我也知道,你很想他们,很想回去看一看。”
    他的话打动了她,然而,她却没有回去的勇气,她万分想念她的家人,哪怕见一面就要她的命,她都心甘情愿,上一次见了温暖后,她就迫切地想要见到爸爸妈妈,只是,她没有勇气。
    她承受不起,那些可怕的后果,她承受不起,她父母因她受伤的痛苦,她只能忍耐,再忍耐。
    温静心想,她想起一切,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叶天宇见她一天都没表态,忍不住问,“阿静,你不想回去吗我真的可以带你回家,你放心,我也可以保护好他们,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全部交给我,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你相信我。”
    “我早就不相信你。”温静说道,“你什么都无法保证,我的性命,我家人的性命,你都无法保证,若你有办法保证什么,我就不需要过这样的日子,或许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所以,别来和我说什么保证的话,我不会相信你,若是想回家去看,我何必要你带我回去,我可以让小五带我回家。”
    叶天宇心疼地看着她,语气近乎于祈求,“阿静,请你相信我一次,我真的能保护好他们。”
    “够了,你不要再说,不要再引诱我离开。”温静忍无可忍地大喝一声,“你若是这样做,我越是难过,你为什么一定要逼我,我不想这样,不想这样,你懂吗我不想用我爸妈的性命去冒险,去试一试你所说的相信,若是我失败了,我就失去了他们,为了逼迫我,他们可以做出任何事情,如今他们以为我没有记忆,我消失是最好的,他们不会动我的父母,我不会让他们知道,我恢复了记忆,你懂吗”
    “你什么都不懂,你只想你自己,你只想引诱我离开这里,你却没考虑到我的感受,这就是你所谓的爱吗我不需要,叶天宇,你滚回去,不要再说了。我也求你走,是不是只有我对着脑袋开一枪,真的死了你才肯离开”
    他在指控对他而言,太过深沉,叶天宇一点都不想承认,这是非常尖锐的指控,他看着温静,轻声说,“阿静,你完全扭曲了我的想法,我只想让你开心,我知道你想回家,想要见父母,我只想完成你的心愿,我能保护好他们,所以我才提议让你回家,若你还想回来,我会陪你回来,我没有别的心思。我只想做一些真正让你觉得开心的事情,我离开这里,并不是一件让你真正高兴的事情,回家才是让你高兴的事情。”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