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放你走


    叶天宇挡在门口,这只有一个出口,安吉拉显然很不耐烦,虽然她眼里有过厌恶,叶天宇也不好受,可有太多的事情,他想问清楚。
    “你不要走,我有事情想问你。”叶天宇说道。
    安吉拉握着拳头,似乎忍耐着什么,“我对你无话可说。”
    叶天宇深呼吸,深深地看着她的眼睛,“你我怎么可能无话可说,你是阿静的克隆体,你还记得吗你在伦敦的时候,差点杀了我和温静7号,我知道,你有阿静的记忆,你有她拥有的一切。”
    安吉拉的表情越发讥讽,看着叶天宇,似乎在嘲讽什么,好像叶天宇是一个白痴,“那又如何就算我拥有她的一切,我也不是她,你有什么和我说就算我拥有她所有的记忆,我也是我,以后的生活,那是我的记忆,和你无关,我不想见到你,永远,永远。”
    她也无法原谅他,连死都不能
    “你承认,你不是她”叶天宇诧异极了,“我以为克隆人都会承认是母体,想要取代母体,温静7号就是如此。”
    “那和我没关系,让开”安吉拉沉声说道,显然没了耐心,已走在爆发的边缘,他们的声音也惊醒了墨遥,墨小白和方萝。
    叶天宇固执地挡着门,他知道,自己一旦让她走,永远都见不到她,她和温静7号不一样,温静7号口口声声说,她是阿静,他听了,只是心烦。
    他根本不相信她就是阿静,这个安吉拉否认她是阿静,他却发疯地以为,她就是阿静,叶天宇自己也非常矛盾,就算克隆人,也能做到这么相似的程度吗
    “她只是一个可怜的女人,为什么我要承认自己是她,她是一个可怜又白痴愚蠢的女人,为了不爱自己的男人,白白送了命,我为什么要成为她”安吉拉的音色一点起伏都没有,“我有她的记忆,所以,我恨你,憎恨你,恨不得永远都和你不见面,你懂了吗让开”
    “谁说我不爱她”叶天宇的声音也提高,“你没有资格提这件事,你根本不知道,我多爱她。”
    “是吗”安吉拉笑了笑,“那真是抱歉了,她一点感觉都没有,她完全感觉不到,你爱她,你所谓的爱,太浅薄了,也太失败了。”
    叶天宇脸色一变,安吉拉懒得和他说,只想离开,并不想和这里的人发生争执,方萝和墨遥,墨小白都不说话,只是看着他们。
    天上突然打了一个闷雷,安吉拉的脸色变的很苍白,她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声音如幽灵一样,“你就是在这样的天气里杀了她,如果不是你杀了她,一切都不会发生,所有的事情都变了。她死了,再也不会回来,剩下的,全是那些活不长久的克隆体,大家都非常可悲。”
    叶天宇如被人打了一巴掌,一时不知道该怎没去说,安吉拉回头看着他,“你应该把她下葬了,我听说,你保存了她的尸体,她临时前那一刻和神明发誓,若是再来一次,她宁愿从未认识过你。她一定不想在你身边,哪怕是尸体在你身边,她也忍受不了。你不过是一厢情愿,你的自负和自以为是,害死了她的人,你的偏执,害得她的亲人这么长时间都沉浸在丧女之痛中,你没资格爱她。”
    “我和你,更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你无需为我费心,也不需要救我,我是死,是活,那是我的事情,不需要你多管闲事,我这么说,够清楚了吗”
    方萝都不敢去看叶天宇的脸色,她知道,一定非常糟糕,安吉拉太绝了,相对而言,温静7号和她根本不能比的,她一句话,足以是温静7号的一百句,每一句都把叶天宇往死里扎,那种刻骨的恨意,伪装不出来。方萝心想,若是温静,应该会这么对叶天宇吧。
    “留下来。”叶天宇沉声说道,特意把这些话忽略掉,“我知道,我伤害了阿静,可我没伤害你,如你所说,那些记忆都不是你的,是阿静的,和你没关系,我救了你,只想保护你。”
    “没必要”安吉拉冷冷地说,“哪怕我被人带回冰冷的实验室,我也不想和你留在一个屋檐下”
    这句话,比任何一句话都要人命,他已经体无完肤,她的刀子却抹了辣椒油,再插他几刀,亏得他神经强悍,否则,无法忍受。
    他以为自己的神经足够强硬,却还是忍不住这样的疼痛和绝望。
    “这只是你的气话而已,温静7号被我们关在实验室里,已经一年没有出来过,我们知道她的想法,也知道,她宁愿死也不会留在实验室里,被人当成解剖的工具,我也不想你变成那样子,只有我能保护你。”
    “真是一场笑话。”安吉拉说道,“你想保护我为什么,因为我这张脸这张和温静一样的脸你真是可悲,口口声声说爱她,却面对一名长得和她相似的女人说要保护她”
    叶天宇沉默片刻,沉声说道,“我知道这样非常奇怪,但是,我觉得,你是阿静。”
    安吉拉脸上没有一点波动,眼睛如死人一样,也没什么感情,人看起来,就像机器人,虽然活生生,却一点人气都没有,“你接受现实吧,她死了。”
    “我知道。”叶天宇轻声说,他怎么会不知道,只是会有这样怪异的想法,他自己也很吃惊,安吉拉对他的态度,他也很熟悉。
    这个人,有阿静所有的回忆,阿静会的,她都会,就像是另外一个阿静,她和温静7号完全是不一样的,这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说。
    “滚开”安吉拉的声音,已经非常凌厉,如夜黑里一支冷箭。
    叶天宇站着动也不动,并不愿意让开,安吉拉说,“从你开始训练她,你就告诉她,弱肉强食,这世界是强者做主,我倒要看看,你今天能不能拦下我。”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