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人的不同


    他自己组建了一个团队来确保安吉拉的身体,确保安吉拉的安全,根据他们的建议,费狄没办法对安吉拉用了一些试剂,让她保持昏睡。这一切都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只有让他们觉得,安吉拉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他们才能放弃安吉拉,去找温静7号,所以,安吉拉必须要昏睡。这种东西造成的负面影响很大,费狄一时也没办法理会,只能暂时稳住美官方的人,不让他们把安吉拉带走。
    这样做,效果很好,他们的目标果然转移了,打算夺回温静7号。
    伦敦,第一恐怖组织。
    温静7号和安吉拉一站后,温静7号收到一些外伤,鼻梁也被打断了,回来做了一次整形手术,方萝特意和整形医生打一声照顾,让她把鼻梁垫高一些,更立体一些,方萝笑眯眯地说,“我是为她着想啊,这样多漂亮。”
    医生问,“”
    不过,他们也有同样的心思,所以还真的把温静7号的鼻梁垫高了,人的五官真的很奇怪,小小的改动就有很大的效果,她垫了一个欧美人的鼻梁,整个脸都立体起来,竟然和温静不太像了。漂亮很多,但也失去温静身上那种古典的味道,好像一混血儿,方萝看了,心中爽了一把。
    只是,她的情况比较特殊,一直昏睡了两个月,不见清醒。
    人体实验组的医生检查,发现温静7号的大脑出现异常的波动,这种波动可能是因为同频率的波动产生了共鸣,对她产生了影响。
    第一恐怖组织有研究克隆技术的一个组,周暮寒没给经费后,也没解散这个组,原本他们以为没事情做了,没想到有一个克隆人给他们研究,这个组的技术很成熟,哪怕如此,这份报告也是两个月才出来,因为他们确定后才敢做总结报告。
    会议室里,叶天宇看着这份艰涩的研究报告,拍落在桌子上,“什么意思”
    周暮寒,布鲁诺都不懂什么意思,方萝和李牧,张穆行等人就更不用说了。
    一名生物编码学家秦唐解释,“意思就是说,在近距离之内,有同样的波频相互碰撞,对她的大脑产生了影响,有所损害,她需要借助睡眠来自动修复受损的脑层。所以,她一直昏睡不醒,这是一个正常的状态,我们的技术也有涉及到这个领域,美国这边的技术开始研究比较早,所以更成熟一些,他们最初打造克隆人的时候,就植入了本身生物体的自动修复体系,简单的说,是克隆和机器人的相互结合,他们能够自动修复克隆人所受的伤,但需要一些时间。”
    “我还发现一个问题,她的体内有特殊的人体细胞结构,各方面的力量开发非常的完全,只是,她好像不太懂用,当初她一出来就被他们带走,身体一些技能没办法被提升,所以,就像一个开关,她所有的开关都是关闭的,只有极端的愤怒,还有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她的能量才会开启。”
    李牧吹了一声口哨,“大力水手吃菠菜”
    众人,“”
    身穿白色长袍,一脸严谨的生物编码学家面无表情点头,“可以这么解释。”
    “你竟然也知道大力水手,太神奇了。”李牧笑说道。
    科学家看向李牧,“我为什么不能知道,我对宇宙的了解,比一百个你都要多,你所知道的事情,我一定知道,若是我知道的事情你也知道,你这才是神奇。”
    众人,“”
    周暮寒扑哧一笑,心中暗忖,哪儿来的活宝,解释得还一板一眼的,李牧难得吃一个钉子。难道搞科学的人都这么严肃,这么
    方萝也笑了,他们已是第三次和这名科学家接触,他特别好玩,生物领域的尖端认识,最新智商测试225,年仅18岁,超过叶天宇,接近叶宁远。只不过,叶宁远是全才,他仅限于生物领域,这是第一恐怖组织第一代天才计划出产的怪胎。
    叶天宇最另外一个问题比较感兴趣,“每个人大脑所发出的频率都不一样,所以,她和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也没事,为什么突然会有同频率的波动伤到她。”
    他记得,在出事前的几天,温静7号就一直不舒服,一直头疼。
    秦唐解释,“嗯,我们也在研究,理论上是克隆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她遇到同一个克隆人。”
    众人都瞪圆了眼睛,费狄和安吉拉出现在伦敦的时间,是温静7号开始不舒服的时间,非常吻合,她们莫名其妙地打起来,莫非
    “费狄身边那女孩是克隆人”方萝惊呼。
    这世界太神奇了,一个克隆人已经非常恐怖,怎么会出现两个克隆人他身边的克隆人哪儿来的
    秦唐说,“这一点不知道,有待证实,我跟踪过温静7号体内的热量变化,有几道异常的指数,并非身体所引起,我觉得这是有人隔空对她发出什么命令所导致,研究所里没有人同意我的观点,这一点也有待证实。”
    他顿了顿,又说道,“理论上而言,这种情况是极少数的,你们说当初实验室被毁了,只有她一个人出来,她遇到同一名克隆人的机会是等同于零,除非对方有两个一样的实验室,还有一些克隆人我们没发现。”
    叶天宇惊问,“你说的同一个克隆人是指,那女孩也是阿静的克隆体”
    “对啊。”秦唐很诧异为什么叶天宇到现在才明白,他茫然地问,“我说了同一个克隆人啊,你们都没听到吗”
    众人,“”
    众人很想给他一拳,他们都以为克隆人,哪一个克隆人都好。
    叶天宇真正的呆了。
    秦唐觉得有必要解释,“克隆人和克隆人是不一样,必须是同一个母体的克隆人才会有一样的波频,还有一种情况,不过这不可能啊。”
    “什么情况”众人异口同声,大家都被这位天然呆的科学家弄懵了。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