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和安吉拉


    墨西哥城晚上很安静,没什么人,道路上也没有什么车子,对面的肯德基还没关门,街道上所有的店都关闭了,显得很幽静。叶非墨不在,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毕竟不是他们熟悉的地盘,这女孩,她也不认识,叶家的仇人又多,常有危险,人在外地,她不敢乱跑。只是,温暖想起那女孩在脸,想起今天她走的时候,她看自己的表情,心又软了,或许,下去见一见,并不是坏事,也不会出什么事情。
    温暖这么想着,她开门下楼,保镖都在门外,温暖说,“我到楼下大厅去一趟,你们看着天纵。”
    一人想跟着她,温暖也不拒绝,只是让她离自己一段距离,温暖到楼下,那女孩子站在大雨中,身上全湿了,雨水把她的头发都打湿了,遮了半个脸孔。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在好奇地看着她,一人和温暖说,“这东方女孩一直站在外面,也不说话,我们让她进来躲雨,她也不进来。”
    温暖心中起了异样的感觉,这女孩子认识她吗
    她刚推开门,保镖拦住她,“二少奶奶,很危险,你还是不要出去,要不,我帮你去问问她,需不需要过来躲雨”
    “你去问她,估计她也不会回答。”温暖说道,推门出去,保镖拿过来一把伞,温暖走过去,那女孩察觉到有人,微微抬起头,漆黑的眼睛看着温暖,突然扑过来,温暖吓了一跳,下意识要后退,她身后的保镖拿出枪,温暖已被女孩抱住,她回头,示意保镖不要开枪。
    “雨下得很大,我们进去躲躲雨好吗”温暖说道,这女孩对她,并无恶意。
    安吉拉歪着头,有些茫然。
    半个小时后,温暖带安吉拉到对面的肯德基餐厅去喝东西,这估计是这街上唯一一家还在开门的商店,国外商店关门都很早,肯德基麦当劳也是,只有礼拜四晚上特殊。温暖要了一杯热咖啡给安吉拉,又点了一些吃的,她好奇地看着对面的女孩,她也不说话,拿着咖啡,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你真是我的影迷吧”温暖笑问,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轻松,其实,她心中七上八下的,很不安,弄不懂安吉拉的目的。
    她也有些着急,安吉拉低头喝咖啡,喝了一口又不喝了,温暖问,“你不喜欢吗”
    安吉拉又拿起来喝。
    温暖,“”
    这少女真的很奇怪,她又说不上来哪儿,温暖做过一次公益活动,到聋哑人学校,为了沟通,还有让记者写得更有渲染力一些,她学了一些手语。她以为女孩子不会说话,所以用手语问她,还需要吃什么,冷不冷,要不要我送你回家等等,谁知道,安吉拉一点反应都没有。
    温暖没辙了。
    安吉拉突然哭起来,眼泪大颗大颗从眼睛里掉出来,好像受了无尽委屈,温暖慌忙坐过去,拿纸巾擦她的眼泪,“别哭,别哭,有什么事情你和我说,我会帮你的。”
    她有一种异样的心疼,这女孩子哭起来太伤心了,她看着都觉得特别伤心,很想安慰她,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安吉拉呜咽地抱着她,模糊地叫了一声什么,温暖没听到,安吉拉自己也很着急,很想流利地说一些话,只是,她犯病起来,不能说话。
    温暖安慰了她好一会,安吉拉都没有停止的迹象,温暖没办法,只是抱着她,陪她一起难过。
    倏然,一辆防弹轿车停在门口,门外的保镖蹙眉,看到一名少年下车,走向店门,他先一步进去,站在温暖身后,温暖抬头看见,看见一名身材修长,眉目精致但过分阴柔的少年,正阴鸷地看着她,仿佛她抢走了他很重要的东西,温暖没由来的害怕,这少年的眼光,像是毒蛇一样阴冷。
    他是谁
    “宝贝儿,我们回家了。”费狄说道,声音很轻,神色也变了,轻柔得仿佛会摔碎什么东西,异常的轻柔,温暖都觉得他太表里不一了吧。
    然而,她还是觉得害怕。
    安吉拉抬起头,温暖温柔地擦去她的眼泪,她有些迷茫,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温暖也不知道这女孩和少年什么关系,费狄伸手去抱着安吉拉,温柔地哄着,安吉拉迷迷糊糊被他抱着,也不拒绝。
    费狄淡淡说道,“温小姐,多谢你的照顾,我先把她带回去。”
    温暖慌忙阻拦,“等等,你是她的什么人,我怎么知道你会好好照顾她”
    安吉拉什么都没说,温暖也不知道他们什么关系,且安吉拉好像更喜欢在她身边,不愿意走开。温暖心想,这姑娘可能不愿意跟他走,万一他是坏人怎么办
    看起来,不是什么善类。
    身上有太凌厉的杀气。
    温暖的话,戳中了费狄的痛处,他冷着脸反问,“哦,那请问,你又是她什么人,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吗”
    她哑口无言,说不出一句话来。
    安吉拉看了费狄一眼,揪着他的袖子,费狄低头看了安吉拉,打横抱起她,“睡一会,我们回家。”
    安吉拉乖巧恋恋不舍地看着温暖,又看看安吉拉,闭上了眼睛,费狄抱起她出去,费三也跟着出去,他脸色难看,浑身冷汗,幸好找到了,不然的话,费狄估计一枪毙了他的心都有了。
    叶非墨回来,温暖在窗台前趴着看外面的雷雨,小骚包睡得香喷喷的,一室温暖,他脱了沾染雨气的风衣,走过去亲了亲妻子的脸颊。
    “想什么呢”
    “没什么,睡不着。”温暖说道,往后靠在他怀里。
    叶非墨说,“没我你睡不着了吧。”
    “臭美。”温暖笑骂一声,叶非墨蹲下来,“嗯,我让机长准备,一个小时候上飞机,我们去美国,或者去瑞士旅游一趟,你说呢”
    “为什么这么急,天亮都不等了”温暖诧异地问,转而恍然大悟,保镖一定说了情况,温暖下意识说,“对不起,我给你惹了麻烦吗”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