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 6


    少校说,她的身体和试验品的身体完全不一样,当时被打了那么多枪,内脏大面积破碎出血,根本救不回来,回天乏术,是这批科研专家在她心脏打了一剂东西,她身体竟然神奇地复原和再生,但也留下非常大的后遗症,那玩意研究还不成熟,对智力有损伤,当时判断是永久性的创伤。
    所以,他们才愿意把她给他,因为他对他们而言,已经没有利用价值。
    他陪伴在她身边这么长时间,她身体一点起色都没有,今天的意识恢复,就像昙花一现一样,费狄刚叫人出去准备晚餐突然接到一个来自美国华盛顿的电话。
    “没有,她没有恢复意识,一直都是浑浑噩噩状态。”
    “你在怀疑我吗我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难道我不知道她的情况吗你若不信,你派人过来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对,我在伦敦。”
    “没错,我是冒险,那又怎么样,我只想她开开心心的,我和你可不一样,少校。”
    “我说没有恢复意识就没有恢复意识,你若不信,你自己来看,挂了。”
    费狄挂了电话,心脏砰砰直跳,看着懵懂的安吉拉,费狄背脊出了一身冷汗,安吉拉和她远在伦敦,他也确定,反恐在他身边没有任何密探,费三绝对不会泄露什么,少校为什么知道安吉拉恢复了意识难道她身上还有什么别的东西他不知道吗这太危险了,他记得他让医生给安吉拉做过全面检查,没有发现异样。
    当时他差点和少校同归于尽才得到一个探望安吉拉的机会,他费尽心思,甚至自愿让他们研究,提供实验源,提供培养基,就是为了让她能到他身边来,不要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如一只等待解剖的青蛙,他舍不得。他争取那么久,一只都没有机会,少校说,他没有权限。
    到最后,他们竟然同意他带走她,官方解释是,没有利用价值,她就像植物人一样,再没可能醒过来,费狄带安吉拉回来一段时间,她清醒过来,少校也马上打电话过来确认,这一次,她恢复意识,少校也打电话过来追问,这说明,他们一直追踪安吉拉的情况。
    他们从未放弃安吉拉,若是安吉拉恢复了意识,她是不是又要回去,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不,不行,绝对不行,他宁愿每天给她打针,让她一直浑浑噩噩,也不愿意让她回去,让那群变态糟蹋了。
    费狄安抚了安吉拉,出门给他的实验组打电话,让他们多研究一些让安吉拉睡着的药剂,一名军医说,“五公子,这非常危险,长期打这种药剂,会对她的大脑产生永久性的伤害,她会彻底变成一个白痴,再也没办法恢复,你要想清楚。”
    以费狄对安吉拉的疼爱,他怎么都舍不得,费狄也在心理也难受,在安吉拉被带回去,躺在手术台上一直被他们伤害和安吉拉变成一个智力低下的人之间,费狄选择了后者。
    那群医生领了命令,这种试剂一直都有,只是,他很少用在安吉拉身上而已。
    既然如此,他们一定会更用心,努力在不伤害安吉拉的身体下研究这些东西,只是,恐怕很难。
    费狄看了看在沙发上无忧无虑的安吉拉,她抱着多多很懵懂的样子,他的心一阵阵收缩地疼,难受极了,这辈子,她受的罪,太多了。
    “不要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费狄亲吻她的额头。
    晚上要一起去看音乐会,费狄陪着她吃了晚餐,又把她乔装打扮一翻,安吉拉看着镜子里有点陌生的脸,有些不太愿意,费狄哄着她,她也乖巧了。只是,费狄很纠结给她穿什么,按理说,要穿礼服,只是,安吉拉的身材,着实不适合穿礼服,她的身体现在太难看了,全是骨头,一点肉都没有。
    穿礼服就露出两条非常干柴一样的手臂,费狄是很心疼的,费狄干脆把牛仔裤和白衬衫拿出来给她穿,特别简单的装扮,牛仔裤是高腰的,他把白衬衫都收进去,看起来很高挑,要带一条银色的腰带,安吉拉不算矮,可惜也要穿最小号的,外国这边她穿的最小号基本没有,费狄没办法只能给她找童装的牛仔裤,幸好,找到一条。
    费三等人都笑起来,安吉拉这么穿着,很宽松休闲,不会显得她的身材难看过分,戴了好看的面具,人也显得很精神,很好看。
    安吉拉自己看镜子觉得不错,总算满意了。
    费狄带她去看歌剧院,几人开一辆防弹suv,费三带人在周围保护着,费狄带着安吉拉进去看,费狄和安吉拉来得非常早,基本上进场的时候,没有几个人,第一恐怖的的人来得更早,全在制高点看着他们,听从叶天宇的吩咐,只是监视,没有动手,方萝和张穆行,李牧也早来了。只是没进场去,他们要等叶天宇和温静7号过来。
    费狄和安吉拉的座位在偏左一些,离舞台有些远,幸好,这边的舞台设计很好,离得远,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安吉拉一直抓着费狄的手,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怀里一直抱着多多,刚刚工作人员不肯让多多进来的,费狄把多多放在地上,这宠物机灵,自己跑进来的。
    人陆陆续续进来,全场人不算特别多,才几千人,这钢琴家很出名,一票难求,大多数人都不愿意放弃票,难得一回,下次要听他的现场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叶天宇和温静7号过来的时候,音乐会差不多要开始了,费狄并没有注意到他们,费三在无线电里说一句,“少爷,我看到一名长得和安吉拉长得很像的女人进场。”
    他似乎斟酌着用词,其实说和安吉拉很像,也不太对,应该说和温静很像,安吉拉没她好看,因为安吉拉瘦得厉害,脸上都没什么肉,没有温静那么清艳,身材就更别提了。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