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 3


    叶天宇的声音带着几分沉默和严厉,甚至带着几分渴望,温静7号冷笑地看着他,在她看来,这个男人就是一个疯子,她知道,他的卧室隔壁躺着一具尸体。
    “你真疯了,我为什么要证明”
    温静7号冷笑地看着叶天宇,她沉声说道,“你知道吗其实你非常的可悲,你都不知道陪着你的人究竟是谁,我知道,我知道一切,不过,就算我说出来,你也不会相信。”
    “你要告诉我什么”叶天宇显得非常有耐心,沉声书说道,“你怎么知道我不会相信,说不定我会相信,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温静7号凑近了叶天宇的脸,冷笑地看着他,“你知道吗,你隔壁的尸体,是假的,只有你当成宝贝一样地护着。”
    突然,叶天宇的手,握住了温静7号的脖子,叶天宇的眼瞳缩小,血红地看着温静7号,手背上青筋突起,他常年习武,手指修长又粗糙,握着她稚嫩的脖颈,仿佛一用力,这稚嫩的脖颈就会被他掐断,叶天宇的气息,瞬间变得非常的暴戾,在监控室里看到这一幕的情报员,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叶天宇发怒了,这几天,周暮寒也一直在监控室,如果没什么事情,他一般会看叶天宇和温静7号如何相处,每次都让他有一种很怪异的想法。
    这人真的把温静7号当成温静了吗
    如果他问叶天宇,得到的答案是不会,周暮寒心想,所有人都会认为,他是把温静当成了温静7号。
    只有他自己不承认罢了。
    如今,他看着叶天宇掐着温静7号的脖子,他想,叶天宇真的没把温静7号当一回事,若真是温静,他舍不得的,一根汗毛都舍不得伤害温静。
    温静7号冷夏地看着叶天宇,似乎看他崩溃她会觉得非常快意,在她面前一直很绅士的叶天宇,总算撕碎了面具,对啊,这才是他,这才是他。
    那么暴戾又无情的他。
    叶天宇冷笑的看着温静7号,“既然她是假的,谁是真的”
    “我当然是真的,你只不过是拿着一具假的尸体当成宝贝,你太白痴了,你被他们骗了。”温静7号说道,叶天宇心中涌起一股杀气。
    可他看着她的脸,又没办法一枪毙了她,这就是矛盾的地方。
    叶天宇沉声说道,“她怎么假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温静7号冷冷地笑着,“这是我们的秘密,我不会告诉你,我只会告诉你,你太笨了,被骗了,你想知道,你自己去查。”
    温静7号的话,并没有在叶天宇心里掀起波澜,甚至是一点表示都没有。
    他根本就不信温静7号的话,若是相信,她爱是傻子一人。
    他心中很清楚,眼前的人才是假的,躺在里面的人是真的。
    这克隆人,想当母体,想疯了。
    可惜,始终是克隆人。
    叶天宇想起来,他是来让她陪他去看音乐会的,不是纠缠这些无意义的事情,叶天宇沉声说道,“既然你一直觉得你是真实的,那就证明给我看,你就是温静,陪我看一场音乐会,如果我满意了,你证明你就是温静,我放你走。”
    这个人留下来的意义,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需要任何人知道,就算他们都觉得,他把她当成温静的替身也无所谓,只要他自己知道,他没有哪个想法就够了。
    其他的人的想法,和他没有关系。
    叶天宇神色很冷,温静7号讽刺地看着他,“行,我陪你去看音乐会,你放我走。”
    叶天宇没有给予她正面回答,他说了,证明她是温静,他就放她走,她无法证明,他又何必放她走呢
    “你叫一声教官。”
    叶天宇突然提出要求,温静7号蹙眉,并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她有的记忆,很少,甚至连他们过去甜蜜的记忆都没有。
    这两年的记忆断断续续,并不完整,她一时没办法理解叶天宇的行为。
    叶天宇哄着,“叫一声吧,对你又没有损失。”
    温静7号沉声说,“教官”
    “声音再高一点,更有力一些。”
    温静7号蹙眉,他疯了吗
    或许,在她眼里,叶天宇就是一疯子。
    “教官”
    “不对”
    “够了,我没必要”
    “温静就是这么叫我的,你不是,你不是她。”叶天宇冷冷地说。
    温静7号总算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反常了,她冷冷一笑。
    按照叶天宇的要求,“教官”
    “再叫一声。”
    “教官”
    “教官”
    温静7号连续叫了好几声教官,叶天宇突然闭上眼睛,睫毛颤动,好像很激动的样子,温静7号冷漠地看着他,她心想,叶天宇这样子,活该。
    她不会同情他,那段叫他教官的日子,已经远去了。
    她真的把自己当成温静,却又有点着急,为什么这段记忆,她没有。
    她很彷徨,是不是自己身体还没好的缘故,所以没有记忆。
    等她的身体再好一些,是不是就可以有全部的记忆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身体非常的虚弱,所以,她才会那么着急,才会有点难受。
    叶天宇闭上眼睛,他不看眼前的人,只听她的身影,克隆人真的很奇妙,能和原来的人基本上一样,连声音都一样,她这么叫教官。
    他想起了索马里那些日子,那些南美的日子,温静那么青春活力,生活得那么灿烂。
    她的声音,也带着一点朝气,令他着迷,他着迷所有,属于他和温静的时光。
    哪怕如今是虚假的,他也享受起来。
    费三最终没能找到贵宾席的票,他做好了被惩罚的准备,费狄要求的事情,若是没做到,肯定会受到惩罚,特别是和安吉拉有关的事情。
    费狄没有责怪他,反而说,“没有就没有,我也不喜欢安吉拉离她喜欢的人那么近。”
    费三都要吐槽了,只是一名偶像而已,你没必要吃醋啊。
    这世界真是太疯狂了。
    这样的醋都吃,五公子你越来越堕落了。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