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之行


    安吉拉想了想,抱着多多,看着他,费狄越发觉得多多碍眼,多多努力地缩小自己,费狄说,“好,我们也带上多多,全家一起去旅行。”
    安吉拉面无表情点头,费狄吻了吻她的脸颊,“真乖。”
    费狄决定后,费三很犹豫地问,“少爷,你确定要带安吉拉小姐过去吗非常危险,如果对方知道你的弱点,他们会非常凶狠地抓住你这个弱点,若是他们对安吉拉小姐不利,到时候少爷就很被动,依我看,还是把安吉拉小姐留在墨西哥城,我和费一一人留下来照顾她,请你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她,不会让她出事。”
    费狄思量良久,淡淡说道,“把她留在墨西哥城,我更不放心,这里虽然安全,却不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我又要去几天,这几天若是她出什么事情,我要怎么办危险就危险,我会保护好她,把她留在这里,她若一天见不到我,她会更着急难受,她会更疯狂,到时候做出什么事情来,大家都不能想象,不如带她一起去伦敦,我会照顾好她。”
    费三还想说什么,费狄看他一眼,已带了警告,费三就什么都不说了。
    既然费狄决定了,大家都尊重费狄的想法,不会阻拦。
    安吉拉在一旁,也不知道听懂了没有,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费狄,小心翼翼地抓住他的袖子,仿佛很害怕会被丢下,费狄心中一软,握着她的手,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放开她的手,除非他死。
    她似乎感受到他的心,变得十分安定,也变得十分的愉快。
    带安吉拉出门,要准备很多东西,费狄的飞机停在大宅的停机坪里,费一把安吉拉的被子,枕头,杯子全部带上飞机,她认床得厉害。除此之外,还要带上安吉拉的药品,她的药品很多,她又要抱着多多,他们还要带着多多的一些洗漱用品和清洁用品。
    安吉拉喜欢抱着多多睡,然而,她的身体抵抗力非常低,容易感染细菌,最近强了点,费狄却很是不放心,所以,多多每天都洗澡,被消毒,才会让安吉拉抱着。出远门也是如此,费狄在这一方面非常的细心,也很注重安吉拉的安全,只要是影响到安吉拉的健康,他是不会去做的。
    准备好一切,费狄抱着安吉拉上飞机,客机很大,飞去伦敦要一段时间,安吉拉直接在房间里睡觉,外面是一个会议厅,这飞机能带几十人,费狄带上费一,费二,费三和二十多人。飞机上有两间很舒适的房间,安吉拉一上飞机就到房间里休息,飞机上升的时候,有些摇晃,安吉拉很害怕,反射性地抓住费狄的手。
    如今,她一遇到危险,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找费狄,好像在她的潜意识中,只有费狄才能保护好她,才能保证她的安全,所以,她会在费狄身份,寻求安全。
    费狄哄着她,幸好,飞机一会儿就稳着,安吉拉拉过被子盖着,带着多多玩,费狄告诉她,不能轮跑,也不能下床,她点头,只和多多玩,模样很乖巧,费狄怎么看怎么喜欢,哄了安吉拉睡觉后,费狄到会议室和他们开会,如今的墨西哥黑帮高度集权,费狄只信任那么几个人,有几人留守,他带着自己最得意的队伍出来。
    开了一个会议,回房的时候,安吉拉已经睡着,多多很安静地在被窝里不动,多多被训练得知道什么时候不应该打扰安吉拉,只要安吉拉睡着,多多绝对不敢动。
    否则,费狄会杀了它,动物也是能意识到危险的。
    费狄一进来,多多就留下床走了,费狄取代了多多刚刚的位置,陪着安吉拉,“乖乖睡一觉,等你醒来,我们就到伦敦了。”
    伦敦。
    叶天宇今晚没什么事情做,处理好第一恐怖组织的事情便去看歌剧,一个人的约会,虽然寂寞,但偶尔也能消磨时间,如果公务不是很繁忙,叶天宇总觉得时间太多,多到他不知道能做什么,只能去做一些,温静以前很喜欢做的事情,温静看起来很安静,雅俗共赏。
    她能和街头跳街舞的人一起舞动,跳出青春不羁的舞蹈,也能去歌剧院欣赏歌剧,古典音乐,相对于街舞,温静更喜欢歌剧和音乐会,她喜欢听那种古典的音乐剧,且有自己喜欢的演奏家,也有自己喜欢的钢琴家,小提琴家等等。叶天宇当年还觉得特别诧异,好好的一名少女,不喜欢摇滚,喜欢这种典雅的东西真的很奇怪。
    他不喜欢这些,温静活着的时候,他只陪温静看过一场音乐剧,原本答应陪她去看歌剧,一直都在耽搁,没时间,那时候他还没有那么多时间,每天忙得和陀螺似的,还要训练温静,哪有那么多时间去看,音乐剧那一次还是温静通过第一次武力测试的时候,她所要求的奖励。
    叶天宇才会带她去看,他自己累了一天,却在一旁打瞌睡,温静气得一天一夜都没和他说话,叶天宇想起往事,心中又软又疼。
    如果时光能重来,该多好,哪怕他不喜欢,他也会陪她,好好地看一场音乐剧,不会一开始就打瞌睡,他到现在都不记得你那音乐会演奏了什么曲目。
    他对这些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温静死后,他开始对这些东西感兴趣,每个月都给自己放两次假,一次去看音乐会,一次去看歌剧,选的全是温静以前喜欢的偶像。
    方萝,李牧和张穆行等人都知道他有这个习惯,每个月有那么几天,叶天宇总是情绪低落,的确是下雨天,总会让他想起温静。
    那时候,他心情都不太好,都会一个人出去走走。
    方萝有一次委婉地提出,需不需要一个人陪他去看歌剧,或者音乐会,或许,他需要一名聆听的人,然而,叶天宇说,他不需要。
    他只需要一个人,安安静静地享受这份怀念着爱人宁静,不希望被人所叨扰。
    歌剧院里,全是人。
    会有巧遇哟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