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与我无关


    荣少冷笑,目光落在她花瓣一般的唇上,她天生丽质,唇色漂亮,基本上只涂一层润唇膏,很本色的漂亮,说话间,张合柔软,在他眼睛里,勾起一团火。顾相宜自然意识到危险,沉声说,“放开我”
    荣少一手扣住她的后脑勺,固定她的头,吻了上去,顾相宜愤怒之极,用力地推他,却没办法推动分毫,荣少含着她的唇瓣吸吮,凶狠地啃咬,仿佛想要咬破她的唇,尝一尝她的味道。顾相宜吃痛,荣少趁机,攻城掠地,缠着她的舌尖,顾相宜的头动不了,也挣扎不开。
    鼻息间,全是他的味道,还有淡淡的烟草味,顾相宜发觉自己如溺水的人,沉溺在这种窒息一般的气息中,她不敢怀念,也不敢想起的味道。曾经让她眷恋,令她缠绵。
    从看见她第一眼开始,这就是他想做的事情,吻住她的唇,堵住她那些伤人的话,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什么都不曾有过,他们依然是彼此熟悉的样子。
    他们依然是相爱的情人,他们还有一辈子,一直会这么纠缠下去。
    堵住那些话,也堵住了,彼此曾经的背弃。
    吮吻不够,没关系,还有啃咬,抚摸不够,还有揉捏,这种想要把人折叠起来放在口袋里的感觉,很傻,却很痛快,顾相宜被他吻得透不过气来,舌头发麻,怎么都挣不脱。
    她没有试过这样激烈的吻,好像要把人都吞咽下去,这种无法解释的难受,在眼前如开了花,碎了全部的星光,顾相宜难受之极,倏然咬下,荣少吃痛,微微放开她。顾相宜大口大口呼吸,唇被她吻得红肿鲜嫩得如刚开花的玫瑰,顾相宜涨红了脸,伸手就打。荣少扣住她的手腕,把她拉进怀里,紧紧地拥抱着。
    顾相宜委屈至极,拳头在他肩膀不断地捶打,口中习惯性地用法语骂他混蛋,她的声音有哽咽之声,他听得心都疼了,只能把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好好的,好好地拥抱她。
    不管顾相宜怎么打他,怎么骂他,他都不放手。
    绝对不放,为什么要放手
    这是他最爱的人。
    他这辈子,刻在心里最深的女人,他不曾想背弃,却又真的背弃过的女人,他只想,再一次拥抱着她,给予她幸福,他最害怕,她的幸福,再和他无关。
    她感受到他的痛苦,绝望,捶打的手,慢慢地停下来,她也打累了,承认吧,顾相宜,其实,你从来都不曾恨过他,哪怕一刻都没有。
    哪怕拿到支票,告诉自己,你要恨他,你也不曾真正的恨过他,从没有。
    你说,你已经忘记了他。
    只不过是欺骗自己罢了。
    她很委屈,眼泪不争气地落,鼻涕擦在他的衬衫上。
    荣少抱着她,并不说话,一直沉默着,顾相宜也沉默,却没回抱着他,荣少也不在乎,只要她在他怀里,他不在乎,这个女人是不是在恨他。
    “那张支票,不是我给你的。”荣少轻声说道,他都不知道,自己要解释什么,如果当年他看到支票,一定会把支票和机票都夺过来,顾相宜哪怕要去旅游,也不会去瑞士,她可能更愿意去澳洲,或者去荷兰,或者在国内旅游散心,“机票也不是我给你的,我没看到我妈给的支票,我以为她只是给你机票,我也想你出去散心,我才说是我给你的。”
    顾相宜一出事,他就快要疯了,顾晓晨也快疯了,原本那支票,她是要听顾相宜的话捐出去,结果摔到他脸上,他才知道,那天顾相宜为什么如此难过。他怎么可能用钱,去衡量他们之间的感情,哪怕是分手,他也不会如此羞辱顾相宜,过去一幕幕,如电影一样翻上来,顾相宜心里堵了一块地方,闷闷地疼。
    支票和机票,从来不是她离开的理由,她也从不相信,荣少会给她一张支票,只是自己想要断干净,当成是他给的,这样自己就会更死心一些。
    其实,不必解释,真的不必解释,特别是生了顾彤彤,这些事情,她就看淡了,过去的伤害在她心里也淡了,爱和恨,都淡了。
    “别说了。”顾相宜轻声说道,忍住夺眶而出的眼泪,“我从不怪你。”
    她终究是舍不得他太难受,若是他太难过,她心里也不好受。
    荣少手臂又紧了紧,把她抱得更紧一些,有些话在嘴边绕了一圈,又知道该如何去说,最终,荣少咬牙,轻声说,“相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我结婚了”顾相宜说,试图用这个理由来告诉自己,告诉荣少,他们不可能了,若在一起,一切又回到原点。
    荣少身体一僵,肌肉里的活力仿佛瞬间被冰冻,顾相宜心中莫名的,有些酸疼,荣少慢慢地放开她,顾相宜先想说些什么,最后全部堵在咽喉里。
    他的眼光阴冷得如巴黎四月的风,顾相宜心想,这回算是彻底的完了,他是恨上她了吧,他这么高傲的性子,让他说出重新开始这几个字已经很不容易。
    她竟然拒绝了,他受不了吧。
    “结婚”荣少冷笑,“是啊,你结婚了,你的生活和我无关了。”
    他失魂落魄地走开,顾相宜看着他孤冷的背,心中如被什么东西击碎,真的很疼,很疼,那种疼痛,她自己都不想仔细去言说。
    顾相宜靠在墙壁上,平复心中的闷疼,她试着给自己开导,这是正确的选择,若是重新开始,又会遇到以前的问题,他们又回到原点。
    当年为了他的母亲,他抛弃过她一次,她害怕,他再一次抛弃她。就算选择了她,背弃他的母亲,荣少心里也不好过,她不想他承担这些。
    快七年了,大家都平静了,她也平静了,有些事情,该放下就放下吧。
    她歇了一会儿才回到餐桌上,已然不见荣少,顾晓晨说,他有些累,上楼去休息了,顾相宜心中一窒,怕是不想见到她吧,并不是累了。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