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永远十九岁


    顾晓晨好一会才平复心中的震动,慌忙松开顾相宜,紧紧都握住顾相宜的手臂,“为什么为什么你活着,也不给我一个电话也不告诉我你的消息,相宜,你在干什么”
    “妈,对不起。”顾相宜愧疚地说,管家在一旁非常好奇地看着他们,顾相宜转头,让他先下去,管家拿着旅行箱去放,离开大厅。
    这事情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楚,顾相宜牵着她坐到沙发上,简单地把当年的事情说了一遍,克洛斯在一旁挑眉,这还真是传奇经历了。哪家航空做的狗屁事,竟然允许这种事情发生,难怪没有记录,大家都以为她登机了。顾晓晨暗暗说惊喜,也感激伍德先生,及时出现,救了相宜一命。
    顾相宜隐瞒了怀孕一事,克洛斯可不是吃素的主,“a国贩毒是死罪,抓到立刻要枪毙,为什么你能等到伍德先生来救你”
    “我”顾相宜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顾彤彤在一旁很干脆,“简单啊,我妈妈有了我啊,我是她的救命恩人,因为我,她死刑延缓,就等到我爹地了嘛。”
    顾相宜困窘不已,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说顾彤彤的荣西顾的女儿,因为怎么看着都不像。
    “啊”顾晓晨指着顾彤彤,“那她是”
    “西顾的妞儿。”克洛斯沉声说道,“我就说彤彤长得有点像我老妈,我还拿我妈咪以前的照片给晓晨看,她骗说我神经,我妈妈就是棕发琉璃眼,她们长得特像。”
    顾晓晨还是有点没办法接受,“怎么看都不像你们的女儿啊。”
    顾彤彤嘿嘿一笑,“爷爷都说了,我长得比较像爸爸的奶奶。”
    伊恩和阿曼达也回来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在一旁无辜地坐着,克洛斯心想,荣西顾要知道顾相宜没死,还生了一个闺女,他还不得疯了啊。
    要不要这么戏剧啊。
    顾晓晨轻轻地打了她的手背,“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知道我知道你的死讯多伤心吗”
    顾相宜说,“我的监狱里就很想给你打电话,只是我没有办法,后来被伍德先生救出来后,我有了新的护照,新的身份,我没办法再成为顾相宜。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怕连累叔叔,我也没打算告诉你们,再加上当时你们以为我死了,若知道我活着,一定会想办法找到我,事情刚刚过,若是不小心被人揭露,他叔叔会很麻烦,我有可能也要重新回监狱里去,再判死刑。”
    认识她的人,那么多,怀恨在心的人也那么多,她不敢透露一点消息,怕自己给叔叔带来灭顶之灾,一直忍到今天,她也不敢。
    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当年看透一切的她,想重新开始新生活,忘却过去,索性全都忘记了。
    “这事还不简单,你若说了,我找人帮你消除记录,也是一件简单事情。”
    “还可以这么办吗”顾相宜茫然。
    克洛斯摊摊手,“那你要看谁办事了。”
    顾晓晨也不想再说什么,总之,顾相宜没事,那就是好事,虽然好事多磨,女儿这几年也生活得很好,被照顾得很好,又功成名就,也有一个漂亮的外孙女,她也心满意足了。
    “妈,谢谢你。”
    “难道我又多了姐姐吗”阿曼达问。
    伊恩点头,“好像是的。”
    他们用中文交谈,双胞胎听得懂。
    顾相宜这才注意到小孩子们,“妈,这就是我的弟弟和妹妹吗”
    “是啊,阿曼达和伊恩。”顾晓晨说道。
    两人很乖巧地叫姐姐,阿曼达惊喜地看着顾彤彤,“咦,那我不是你的小姨吗”
    “我是你的小舅舅”伊恩也说。
    顾彤彤瞪他们,“我比你们大”
    “你大也要叫我小姨啊。”
    伊恩点头,双胞胎击掌,哇,太爽了。
    顾晓晨和顾相宜哭笑不得。
    克洛斯望天说,“是姑姑和小叔”
    “啊”双胞胎惊讶,阿曼达说,“爹地,错了错了,应该是小姨,不是姑姑,姑姑听起来好老啊,不要姑姑”
    “叫小姨说明是按照顾相宜的辈分来,叫姑姑是按照steve的辈分来,这种事当然是按照steve来,这是原则问题。”他宁愿被彤彤叫爷爷也不要叫外公。
    阿曼达咬手指,“这和哥哥有什么关系”
    “彤彤爸爸就是steve”
    伊恩两个食指戳了戳,“哥哥和姐姐生了一个孩子那我和阿曼达是不是也可以生孩子”
    克洛斯一手扣在儿子后脑勺,“好啊,你这个小混蛋,竟然想染指我女儿,你不想活了吗”
    伊恩一下子炸毛了,“哥哥和姐姐能生孩子,弟弟和妹妹难道不可以吗”
    “不可以”克洛斯怒,伊恩怒气冲冲,“这不公平。”
    阿曼达在一旁笑得很灿烂。
    顾晓晨头疼不已,“相宜,好好给他们说说关系。”
    “为什么是我说”
    “难道是我说吗”顾晓晨问。
    顾相宜,“”
    顾晓晨和两个孩子住在伍德家,克洛斯一个人回酒店,他说自己有事情要处理,晚上要见一名gk分公司的ceo,并没有留下来。克洛斯一出门就给荣少打电话,谁知道关机了,他打给荣少的秘书,首席秘书说,“总裁订了一张去巴黎的机票。”
    “我知道了。”克洛斯挂了电话,心中诧异不已。
    这厮竟然来巴黎了,莫非他已经知道事实的真相了不然为什么急巴巴地来巴黎多数是,不然没办法解释,只不过,这也不对啊。
    他们刚到,也才刚遇到顾相宜,他怎知道的
    大家看标题哦,安姑娘永远十九岁哦。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