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污蔑顾晓晨


    总是这么患得患失,她会很难过。
    他知道,是因为顾奶奶去世,她无依无靠,没有安全感,怕他离开,才会如此惊慌失措。
    是他的错,曾经给她造成那么大的不安。
    “真的,不会离开”
    “不会”
    顾相宜慢慢地放下手,荣少起身,她匆忙拉住荣少的袖子,荣少轻声说,“别担心,去端一碗粥给你,很快回来。”
    顾相宜乖巧地点头,荣少端来一碗粥,还是滚烫的骨头粥,她最近没吃什么东西,他想给她弄更营养的粥,骨头冰箱就有,熬粥也不难,他弄一次就会了。
    顾相宜喝粥的时候,忍不住看着他,荣少一口一口地喂给她,她吃了一些就不想吃了,荣少轻声说,“多吃一些吧。”
    “不想吃了。”
    “你看看,我熬这么久,还烫了手,你才吃这么点,对得起我吗”
    顾相宜想了想,又张口,吃了一些,荣少轻声一笑,“乖。”
    吃了一碗粥,顾相宜有些渴,荣少泡了茶给她,是她最喜欢的杯子,顾相宜看着两人都用一对杯子喝茶,情绪稳定很多,抱着茶杯痴痴地笑。
    荣少心一酸,抚摸着她的头发,她这阵子受了不少惊吓,定然吓坏了。
    “还要吗”
    顾相宜摇摇头,荣少捏了捏她的脸颊,说不出的宠溺,“去睡觉吧,你看起来很累。”
    “我睡不着。”
    “那我陪你出去散步”
    顾相宜摇头,荣少很有耐心,“那你想做什么”
    “看动画。”
    “好,看什么”
    荣少把电脑拿过来,顾相宜说,“世界第一初恋吧。”
    “好。”
    荣少搜片子,播放,看了差不多半集,荣少终于忍不住困惑地问,“为什么没有女的”
    “本来就没女的啊。”
    “名字叫初恋啊。”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顾相宜问,荣少看着画风唯美的两男人,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没问题,你看吧,我陪你看。”
    顾相宜抱着膝盖,看得渐渐有味。
    荣少在一旁暗忖,老子这辈子就没看过这样的动漫。为了女朋友,老子看了,不就是两个漂亮的男人,他当成白夜和苏曼就成,他们更赏心悦目。
    足足看了两集,荣少有些困了,他要照顾顾相宜,又要工作,体力比较透支,看着看着就累了,抱着顾相宜趴在她的肩膀上睡着了。
    顾相宜看了三集才知道荣少睡着了,她关了电脑,拉过一旁的毯子盖住,回头亲了亲荣少的嘴唇,带着甜甜的笑,她偎依在他怀里,心中无比感慨。
    荣少说了,不分手,不离开她,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人生就有了希望,如今的她,失去了奶奶,绝对,绝对,不能失去荣少了。
    否则,她一定受不了。
    一定会崩溃。
    “我爱你。”
    顾晓晨拿了陈家祖母绿事情,瞬间成了a市的丑闻,轰动全城,顾相宜看着新闻的时候,真没想到,陈家会这么卑鄙,真的会拿出祖母绿来陷害顾晓晨。
    这不是成笑话了吗
    顾晓晨和陈家是亲属的关系也被挖出来的,更可怕的是,以前顾晓晨生父的丑闻,也被爆出来,她出身不好,这谁都知道,后来功成名就,大家也不在意出身。如今被挖出,生父豪赌,还经常卖女去赌博,这话就难听了,又有报纸说,顾晓晨都被卖过好几次,最后忍无可忍才和生父脱离母女关系,最后父亲死了,她都没来上一炷香。如今母亲死了,又拿走家传之宝,总之,这话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顾晓晨一时成了a市的丑闻,过去那些事情,也不知道谁爆出来,甚至爆出来,顾晓晨和克洛斯未婚生女,顾晓晨当小三,破坏别人的生活。
    顾晓晨高傲,这谁都知道,也得罪过一些媒体,难得有一次机会能抹黑她,更是往死里整,那些话,要多难听就多难听,顾相宜看着都勃然大怒。
    顾晓晨是为了保护她,才承认那祖母绿是她拿走了,结果陈家却大做文章,竟然挖出她以前的事情,真是可恶至极,他们还有良心吗
    那些事情,是顾家的伤心事,谁都想忘记,爷爷都死那么多年,死前,顾晓晨也原谅了他,这些媒体还这么可恶,一定有人背后生事。
    皆由这件事,很多不知道陈氏珠宝的人也记住了陈氏珠宝这家公司,和顾晓晨有千丝万缕关系的珠宝公司,很快被大众记住。
    看了网上的留言,顾相宜更气得发抖。陈丽分明是接着顾晓晨的名气宣传,抹黑顾晓晨,羞辱顾晓晨来宣传她的公司,她简直太过分,简直不是人,她庆幸,她并非陈丽的女儿,有这样的生母,真是很羞耻的一件事。
    顾相宜看到新闻,已气成这样子,克洛斯就更不用说了。
    话说,这新闻媒体里,有gk的记者,也报道这件事,且gk电视台也报道这件事,当然,是当成丑闻的播放的,播放于全世界。
    顾相宜看新闻的时候就很担心,克洛斯很爱顾晓晨,在四明山的时候,她都能感觉得出来,那种爱,很纯粹,很干净,不带一丝杂质的。
    顾晓晨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名誉,如今爆出这种事情,克洛斯一定会千方百计的保住她的名誉,不会让任何人中伤顾晓晨。可若是如此,他一定会伤害到荣少。
    克洛斯震怒
    克洛斯并不参与gk电视台的细节工作,公司大,他不可能什么事情都知道,新闻节目单他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爆出来后,他才知道,原来自家电视台报道这件事,自家媒体也报道这件事。克洛斯怒得差点把gk的招牌都拆了,他这几天只顾着陪顾晓晨,安慰顾晓晨。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