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嫌我丑,不给抱


    顾相宜头疼欲裂,不想和他说话,心情大起大落,只觉得疲倦不堪。张佳琪推开他,“刘绍东,你真是疯了,回头问一问你那狠心的妈,相宜刚动手术,她就朝相宜的伤口上踢几脚,差点要了相宜的命,刚能休息一会儿,你又这么折腾,你看见相宜的脸色多难看吗刘绍东,你怎么那么自私,你怎么那么狠,我拜托你,不要打扰相宜,让她好好养伤,你真是无可救药了,拜托你像个男人样,别这么死缠烂打。”
    顾相宜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回家,“佳琪,我们走。”
    刘绍东怔怔地看着他们离开,他站在医院门口,喃喃地喊着顾相宜的名字,当初一念之差分了手,他那么糊涂,听了妈妈的话,贪图什么功名利禄。
    他根本就不想分手,根本不想和相宜分开,他以为等他成功,相宜会回到他身边,相宜会一直等他。
    谁知道,事情弄成这么不堪收拾。
    一副残局。
    他是逼不得已,才会用这种办法逼得相宜来相见,他不知道相宜会那么愤怒。
    他只想见相宜,不然他要疯了。
    回程的路上,顾相宜一直落泪,身子发冷,张佳琪在一旁什么都没说,只是抱着她的肩膀,一回到家,顾相宜到楼上休息,张佳琪愤愤不平,怨死刘绍东。
    真是害人精。
    张佳琪拿过顾相宜的手机,打开,把刘绍东的电话设为拒绝来电。他们都以为刘绍东只是一个被妈妈保护得很快,穷酸却有贵族架子,有点忧郁的男人。
    没想到会出这种事,真是令人心寒。
    如果有人骗她,妈妈住院了,重伤了,她估计会和那个人拼命,真是过分。
    这两日,顾相宜的心情平静很多。
    她开了刀,请了假,公司没什么事情要忙,一直都在家里,也不出门,张佳琪不是静得住的人,为了照顾她,也在家里陪着她。没有出去玩乐,她怕刘绍东再来什么阴招,两人没什么事情都在一起看电影,一楼有一个巨大的影视厅,家庭模式的影院,两最喜欢一边吃东西一边躺着看电影。
    不然就是泡茶,喝茶,看书,陪顾相宜下棋,日子过得逍遥。
    预支薪水的事情,她和吕丽丽说了,吕丽丽帮她申请,荣少打过招呼也通融,已经把她三个月的薪水和奖金打倒她的工资卡里。
    学费是没什么问题了。
    荣少一天早晚一个电话,也不废话,聊一些平常事,日子过得很平静,礼拜天,张佳琪陪顾相宜去医院拆线,基本上痊愈了,只是留下一条不怎么好看的疤痕。
    回来梳洗的时候,顾相宜看着难看的疤痕,心情有点不好。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她一个十八岁的美丽小姑娘,身上突然又这么一条不好看的疤痕,心情怎么能好得起来,祛疤的膏药又没什么用处。
    除非动一个整容手术。
    “算了,衣服遮住,也没人看见。”张佳琪让她去做一个整容手术,现在有无痛的祛疤技术,顾相宜想到费用,心想算了,张佳琪说,“这样多不好看,去海边都不能穿比基尼。”
    “我本来去海边也不穿比基尼。”
    “话不是这么说的。”张佳琪说道,“总之,你考虑一下,这疤痕太难看了,都怪死老太太,不然,你的疤痕不会这么难看。”
    手术后裂开了,才会这么难看的。
    顾相宜连提他们都不想提,张佳琪也体贴地转了话题,“晚上我就回家了,明天开学,有很事情要准备,你今晚一个人没问题吧”
    顾相宜笑着摇摇头,淡淡说,“我没问题,荣少凌晨2点就到了,你不用担心我。”
    荣少昨天和她说过行程了,夜里2点就到家了。
    张佳琪傍晚就走了,顾相宜一个人拿着电脑到卧室里看米兰珠宝展,最近米兰举办一个盛大的珠宝展,晚上有视频出来了,顾相宜早就想看了。
    正看着米兰珠宝秀的视频,吕丽丽打电话,“相宜,你在家养伤也没什么事情,帮我看一份宝石的材料书,我发到你邮箱里了。”
    “好的,我马上看。”顾相宜说道,关了视频,开邮箱,吕丽丽给她发了一封邮件,她已有一段日子没上来,邮箱里有四封新邮件。有一封是吕丽丽的,她点开粗略浏览,是一份十几种红宝石的材料书。其他的邮件是废话,顾相宜也懒得理会,专心研究吕丽丽给她的材料。
    上网找资料,找寻这十几种红宝石。
    这么一忙碌,时间不知不觉过去,她自己抹了药,晚上吃了一些燕窝就没再吃什么东西,一直查资料,看资料,听到楼下有车声时,顾相宜才回过神来,一看电脑上的时间,已是凌晨两点多。
    荣少回来了
    顾相宜赤脚下床,跑到窗边拉开窗帘,果然看到一辆越野车停在外面,荣少提着一个行李下车,保镖和他说什么,他挥挥手,很不耐烦的样子,大步流星进别墅。
    顾相宜慌忙跑出去,又跑回来,穿上拖鞋,刚出门站在旋转楼梯前,荣少已进来,看到楼梯上的顾相宜,见她要下来,荣少厉声喝,“站住,不准动。”
    她手术刚好,才修养几天,这么晚还没睡
    她错愕地站在楼上,已有一段日子没见荣少,他看起来有些清减,面容也没什么生气,顾相宜紧张地站着,其实,荣少回来,她应该装死,睡觉,她起来做什么
    荣少松了行李上楼,人已长在楼梯口,荣少穿着一套休闲服,长身如玉,顾相宜微微一笑,也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只能笑说一句,“回来了”
    他一弹她的额头,“进去睡觉。”
    “哦。”顾相宜很听话乖巧地进了卧室,荣少解了衣服去梳洗,顾相宜关了电脑,放到小沙发上,乖乖地躺好等荣少,转而又揪着背角,非常纠结。
    自己怎么想是一名等到皇上宠幸的宫妃
    不可否认,刚刚看到荣少那一刻,她心中是欢喜的,这种欢喜是从脚底一直透上来的,传遍全身,她伪装得再好,都无法否认。
    什么担惊受怕,什么恍惚不安,全都不见了。
    他回来了,她就什么都不怕。
    这一趟他出差,去了不短时间。
    她伤都养好,他才回来。
    不知道他在美国怎么样,他说很顺利,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顺利,荣少哪怕是不顺利也不会和她说吧。
    荣少吹干了头发,顾相宜已卷成一团球在被子里,荣少拍拍一团球,顾相宜扯下被子,露出粉嫩的脸,有些紧张地看着荣少。
    “这么晚,怎么还没睡”
    顾相宜靠了过去,解释说道,“丽丽姐给我发了一些资料,我看得入神,忘了时间,白天睡得多,我晚上也精神。”
    荣少挑眉,掀开被子,拉起她的睡衣,腹部一凉,顾相宜吓了一跳,那条丑陋的疤痕暴露在他眼底,顾相宜一急,要扯下睡衣,荣少发了脾气。
    “不准动,扯什么扯。”
    “我今晚不想做。”顾相宜抵着声解释,每次荣少找她都是这件事,又那么粗暴。他隔着这么多没和她在一起,做起来更没顾忌了,她想想都怕。她这条疤痕虽然无什么大碍了,但她还是心有余悸,不想让他看见,也没心情做。
    荣少恨不得一拳把她打扁在床上,“难道我和你就只有这件事能做吗”
    顾相宜暗忖,难道不是咩
    荣少冷哼,十分讽刺,“我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你想做,我还不想做。”
    顾相宜脸上有些难堪,她总是不知道自己哪儿惹到荣少,难得他回来,她心情也好,本来是想和他好好睡一觉,她明天开学,心情也不错。谁知道,她又惹荣少生气了,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哪儿惹了荣少生气。
    刚刚的心情和现在的心情落差,什么滋味在心中都有了。
    荣少把她的睡衣推高,顾相宜有些脸红,他抚摸着腹部的疤痕,微微蹙眉,其实也不算一条很长的疤痕,只是有些难看罢了。
    他的手指在疤痕上细细抚摸,顾相宜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呼吸都不敢太用力,半晌,荣少扯下她的睡衣,评价一句,“丑死了。”
    顾相宜难过地低下头,她知道疤痕不好看,谁的疤痕是好看的,她刚动过刀呢,就算不好看也客气一些吧,顾相宜刚想要背过身子不想理他,就被荣少扯到怀里,紧紧地抱着。
    荣少的怀抱,温暖又结实,带出一种沉稳的力度,顾相宜正恼他,不要他抱,荣少在她头上一拍,“消停点,你也不想想我多久没抱你了。”
    顾相宜郁闷地说,“你嫌我丑。”
    姑娘们,为了这可爱的两只,让金牌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感谢大家。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