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抽烟的男人也很有魅力


    荣少这么一说,她反而轻松了,免得她主动开口。荣少想她搬很久了,干脆就如他所愿吧,随叫随到和搬到他家也没什么分别。
    荣少和顾相宜到了他们家公寓,顾相宜见自己的大门坏了,诧异极了。
    “难道家里有小偷吗”虽然家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这小偷也太粗暴了吧”
    身为小偷的荣少在一旁阴着脸,你才小偷,你全家都是小偷。
    荣少一个电话,让自己的保镖派两辆车过来,接顾相宜的行礼。
    这丫头行李不算多,可也不少,的确是书,一捆一捆的,荣少眼角一抽,她的小客厅里,最起码有三百本书,这是保守估计。
    没见过顾相宜这么爱读书的女人。
    顾相宜用纸箱子收拾好,放到一旁,她的东西就书最多,其他的东西也不算多,收拾很快,房东也来了,押金顾相宜就不要了。
    保镖也来了,搬着东西去海景花园,两辆车正好装满,因为她的书就装了一车。
    有人帮忙搬家,顾相宜是轻松极了。
    其中有一个大抱熊,荣少指着它说,“不准带它。”
    “为什么”顾相宜不解,“很可爱啊。”
    “这种东西影响我家的品味。”荣少果断拒绝大熊的存在。
    顾相宜抱着大熊,誓死捍卫,“我要带,你要是嫌我的东西影响你的品味,那你连我都不用带了。”
    荣少怒,死丫头,得寸进尺是不是
    最后,顾相宜把大熊塞给保镖,让他带走。
    保镖摸摸鼻子,带着大熊走。
    最后,顾相宜连她养的仙人掌也带走。
    “你一个人住,怎么东西比三个住还多”
    “顾小姐,你搬去和男朋友一起住啊”房东笑问,倒是慈祥,乐呵呵的样子。
    顾相宜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房东当她默认,房东和她结算后,顾相宜交还了钥匙,上了荣少的车,一起回海景花园。
    一路上,心中很差。
    她算是真正的被荣少全面接手了吧。
    有点没骨气,可若不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也不想,没骨气就没骨气吧,相比于再一面对家人们,她宁愿选择没骨气。重新租房子要时间,又要钱。
    又是一年租约,她没钱。
    “怎么闷闷不乐的”
    “没事”
    “别想你家一门极品了。”荣少没好气地说,“从今天起,你和他们没关系”
    他讨厌有人伤害顾相宜。
    这丫头是他的,要伤害,也是他的权力,别人凭什么。
    “我学费还要问他们要。”顾相宜垂头丧气,荣少冷哼,“没眼色。”
    他差点忍不住抓住顾相宜的头发往他这边带,差点忍不住吼,笨蛋,财主在这里,财主在这里,没眼色的东西。
    顾相宜哪儿清楚荣少的扭曲心理,她没多久就要开学了。
    学费啊
    “咦,荣少,我的工资可以预支吗”顾相宜显然没想到要问荣少拿学费,突然想起她的工资,虽然不算高,可也有三千一个月,对实习助理而言,这工资很高了。
    她又有两千零钱,五千学费就够了,书本费一千多,她再想想办法,至于住宿费,她就不用了,学校离海景花园不算有,她查过路线,一部投。
    她又要上班,晚上有时候可能会晚,住宿也不方便。
    “可以”荣少咬牙切齿,行,这丫头没想到他就没想到她,预支就预支,你妹的,怎么这么蠢,家里一叠钱,随便拿一叠出去我都不知道。
    快十万一叠呢,笨蛋一枚,就算抽几十张,他也不知道啊。
    猪头
    荣少丝毫不觉得这是鼓励小偷的行径,这是单纯得很不爽,因为顾相宜没想过用他的钱,他很不爽。
    他们回到家,荣少接了一通电话,去了书房,顾相宜整理自己的书籍,她要搬到楼上和荣少一起住,书本都放到楼下的小书房。
    这个小书房还没整理好,顾相宜把书都放进来后,已七点了。
    张佳琪打电话给她,“到蓝莓之夜吧,今天小老板心情好,给我打一个对折。”
    “我知道了,可我没有会员卡。”
    “你到了门口叫我,我出来接你。”
    “好”顾相宜收了线,东西太乱,也来不及整理,她都整理这么久了,荣西顾都没下来,他在楼上做什么
    她要出门,得和荣少说一声。
    顾相宜上楼,书房的门没关,外面夜色已深,荣少一个人在落地窗前,一手插在裤兜里,指间有一抹红点,书房里全是烟味。
    他抽烟了
    看荣少的背影,放佛有心事,这时候她若说出去,她会不会动怒
    顾相宜摸不准,可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荣少的背影非常的沉重,非常的不开心的样子。
    在她的认知力,荣少一直都是超级强人一枚。
    只有他让被人不痛快,绝对没有别人让他不痛快的时候。
    他微微仰着头,唇角云雾缭绕,大有一种蛊惑和堕落的美感,顾相宜一时看得着迷,荣少的好样貌,从不需要否认,她一直觉得男人不管长得多好。
    多斯文,多优雅,一旦抽烟,都会变得很没礼貌。
    然而,荣少就活生生演绎出抽烟也优雅的美感。
    就是一种堕落的美感。
    放佛蛊惑人心的魔鬼。
    很有魅力。
    “荣少”顾相宜鼓起勇气,想要和他说一声要出门。
    谁知道她刚出声,荣少厉喝一声,“滚”
    这一声又冷又冰,从昨晚到今天,荣少一直对她算是温和了,是认识他这么多天来,最温和的一次,然而,她怎么忘记了,他并不是那么温和的人。
    他对她,一直是粗暴无礼的。
    顾相宜不再说什么,出了门,坐公车去蓝莓之夜。
    一路上,心情却很沉重。
    荣少怎么了
    她碰见好几次了,总是这么阴晴不定,无缘无故发脾气,这男人脾气本来就不怎么好,再这么发脾气,她都觉得他一定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算了,反正也不关她的事情,荣少怎么样都好了。
    顾相宜坐公车到蓝莓之夜。
    到门口给张佳琪打电话,让她出来接她。
    张佳琪没几分钟就出来了,今晚是ladysnight,女人全场免费,蓝莓之夜的老板请客,所以,蓝莓之夜都爆了。
    女人一多,怕没有男人吗
    整个舞厅如过去一样,火爆全场。
    舞台上,舞女欢快跳舞,张佳琪和顾相宜到一家桌子前,已开了一瓶白兰地,一盘生果,一盘果盘,小桌台上点着蓝莓之夜特有的蓝色烛灯。
    “说,你怎么回事”张佳琪说道,“这几天我听阿文说,他们圈子里全流传着你勾引姐夫,破坏姐姐幸福的事情,我都要气死了。”
    提起此事,顾相宜心中也有气,她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缓缓说道,“我的名声算是败尽了,算了,我也不在意了,只求他们不要说得太糟糕,反正新鲜事天天有,总有一天会忘记我的八卦。”
    张佳琪愤愤不平,“就你好脾气,就这么被人说,刘绍东真是混蛋,既然爱着你就该早点和你说,在订婚典礼上说他真是拎不起,懂不懂人情世故吗存心让你在陈家待不下去吧,真是一混球。”
    顾相宜抿唇,有些伤感。
    刘绍东的确不太懂人情世故,他被他妈妈保护得太好了,有时候很自我,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她有时候很反感这一点估计这件事发生,一心想要攀上陈家的刘妈妈气死了吧。
    “算了,事情过去了,我没事。”
    “你还没事怎么算有事”张佳琪没好气地说,“你总是这样,为了家里人,什么都往肚子里吞,你以为这样他们就感激你吗别傻了。”
    顾相宜喝了一杯酒,她能怎么样
    家人始终是家人。
    “你搞砸了他们的订婚宴,你二姐不知道怎么恨你呢,她没找你麻烦吧”张佳琪问。
    顾相宜摇摇头,“你放心,我这么一个人了,知道分寸的。”
    张佳琪扁扁嘴,“别说什么分寸了,当初你和刘绍东交往我就知道你们会散,没想到搞出这么多事情出来,相宜,说真的,他靠不住。你别想着和他重新开始,我说真的,你别要做傻事就好,他听他妈妈话,又是一股清高劲,人情世故都不懂,能有什么好的更别说他的极品妈妈了,你绝对吃不消。”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