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相宜是个狐狸精


    全场静默,转而听到窃窃私语的声音。
    顾相宜身子冰冷,如坠冰窖。
    她抬头,看向台上,刘绍东的目光,依然看着她,好多人都觉得不对劲,台上的陈洁云,笑容都僵了,低低喊了声,“绍东”
    刘绍东回过神来,陈洁云含泪看着他,都到这个地步,为什么他要给她这么大的难堪
    这是他们的订婚典礼啊。
    司仪正要说话,打破这一刻的尴尬,刘绍东突然说,“小云,谢谢你。”
    顾相宜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幸好刘绍东没说任何话,然而,陈家的家人们,目光全部看向顾相宜,陈丽脸色难看至极,陈佳碧和陈俊杰也颇为不解。
    刘绍东和相宜之间,发生过什么
    顾相宜只顾着自己松了一口气,没注意到家人们的眼色,连顾奶奶都觉得气氛不对劲。
    刘绍东刚刚的眼神,太露骨了。
    看着顾相宜,显然是心仪爱慕的眼神。
    雄少似笑非笑,看来这一场订婚宴,有戏看。
    司仪正要继续订婚典礼,刘绍东又继续说,“小云,谢谢你这么爱我,我很感激,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接受这一切,放弃我的真爱。我一直自欺欺人,不敢面对现实,我怕失去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如今,我才发现,我真的错了。站在这里,我突然觉得心慌,害怕。我真的错得太离谱了。是,名利,地位很重要,金钱也很重要,我曾经以为,我追求的,就是这些东西,如今我才知道,如果没有她,这一切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小云,对不起,我不能再欺骗你,我不能再错下去,这一场订婚礼,我没办法再欺骗自己,我爱的人,只有相宜,我很感激你,我也希望能够一直这么错下去。可我做不到。”
    全场静默。
    陈洁云脸色苍白,顾相宜如坠冰窖。
    所有来宾,都震惊极了。
    刘绍东朝下面深深鞠躬,“妈妈,对不起,我不能满足你的愿望,如果放弃相宜,我得到一切也没有意义,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陈总,对不起,大家,对不起,相宜对不起。”
    顾相宜目瞪口呆,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她根本就没想到,刘绍东会在婚礼上反口,她根本就不知道,刘绍东会说出这些话,她已经祝福他们,她已经开始释怀,他为什么要说这些话
    在场的,全是家人,朋友,世交,生意上的伙伴。
    他为什么要这么任性
    在他和姐姐的订婚礼上,向妹妹告白,向妹妹说爱,这多荒唐
    这让朋友们,怎么看他们姐妹
    这让她如何面对她的家人
    她该如何自处
    刘绍东,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这么任性你真是被你妈妈宠坏了,你以为,这样做,就是好的吗这就是我要的吗不,你错了,你大错特错了。
    分手后,她给过刘绍东机会,不止一次,不止一次。
    哪怕刘绍东回头,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可他没有,坚持和陈洁云一起走下去。
    既然如此,都到如今这一地步,为什么要反悔
    为什么要伤害所有人
    陈丽的脸色难看极了,顾相宜耳膜一阵阵疼痛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看在别人眼里,却以为她是感动得泪流满面。
    陈洁云脸色死白,目光凄楚地看着顾相宜。
    “相宜,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姐姐绍东是你姐夫啊,你为什么”陈洁云哽咽得说不出话来,虽然没明说什么,那背后的意思,太多了。
    刘绍东反驳,却被陈洁云歇斯底里地吼着,“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是不是相宜勾引你,你们”
    来宾哗然。
    顾相宜脸色无一点血色,差点崩溃。
    她勾引刘绍东
    她是他们的小三姐姐,你怎么可以颠倒黑白
    “这不是陈家二小姐的订婚宴吗怎么新郎会和四小姐表白,真是太荒唐了,这是什么事情嘛胡闹”
    “妹妹勾引姐夫,恶心,她有没有一点道德”
    “看起来挺干净的孩子,怎么会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姐姐的男人也抢,她也太恶毒了吧”
    “听说陈总不喜欢这个女儿,说不定是她想报复,故意抢姐姐的男人,让姐姐在婚礼上丢进颜面。”
    “真看不出来,现在的女孩子小小年纪,心计这么重。”
    “竟然当姐姐的小三,太恶心了。”
    “太贱了,竟然和自己的姐夫搞在一起,陈总的面子往哪儿搁,这是什么订婚宴”
    “狐狸精啊”
    “荒唐,太荒唐了”
    顾相宜冰冷地站着,无助又有痛苦,哽咽得说不出一句话来,眼前逐渐模糊,台上的刘绍东在她眼前晃荡,整个天地都转动起来。
    来宾们的话,一句比一句恶毒,一句比一句更刺得人体无完肤,顾相宜差点崩溃。
    她很想大声反驳。
    她不是小三,她没有抢姐姐的男人,她没有想要破坏姐姐的婚礼。
    她什么都不曾做过。
    她真的不是小三。
    她很想大声地喊,你们闭嘴,你们闭嘴。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以这么污蔑我。
    顾相宜如万箭穿心,体会到一种被人凌迟的绝望。
    所有人的目光,如毒箭一样,落在她身上。
    顾相宜眼泪不断掉下来,刘妈妈站起来,指着顾相宜大骂,“你这个女人太不要脸了,我们家绍东都和你姐姐情投意合,为什么总是来缠着绍东,你这个狐狸精,我早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你小小年纪,怎么这么坏”
    “狐狸精,不要脸的女人。”
    顾相宜看见陈丽怒气冲冲地走过来,她悲哀地喊一声,“妈”
    陈丽扬手用尽全力,掌掴顾相宜,她力气大,打得顾相宜脸颊红肿,唇角裂开,陈丽气得发抖,指着顾相宜厉声说,“你不要叫我妈,我没你这么不要脸的女儿。”
    顾相宜捂着脸颊,看着她的家人,没有人帮腔,大家都惊呆了。
    刘绍东想要去保护顾相宜,却被陈洁云死死抓住。
    陈丽指着大门,“滚,我陈家没你这样的女儿。”
    顾相宜难堪地往后退,伤心欲绝,突然转身,跑出宴会大厅,刘绍东想要追,却被陈洁云抓住手臂,“你还嫌丢人丢得不够吗”
    顾相宜在街道上狂奔,夜风很冷,雷声不断,放佛就要下雨了,她漫无目的地奔跑,放佛哪儿都不是她的家,天大地大,没有她的容身之处。
    眼泪如注,从她的眼睛里滑落。
    心脏的位置,疼痛得无法言语,她都不知道,人的心可以疼到这种程度。
    为什么,要如此痛苦
    失魂落魄的顾相宜,横闯马路,开来的一辆路虎慌忙刹车,顾相宜脸色苍白如纸,车主探出头来,破声大骂,“找死吗找死别来马路上寻死害人。”
    顾相宜脚步蹒跚,毫无知觉
    她该去哪儿
    哪儿才是她的容身之处
    她不知道。
    他们为什么要那么伤害她
    二姐,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为什么你要这么残忍,来伤害我
    妈妈,为什么不能听我说一句。
    荣西顾和东欧的珠宝部开了一个会议,手机转成关机状态,会议开了两个小时,总算结束,天空闷雷不断,下起大雨,瓢泼大雨。
    他微微松了松自己酸疼的肩膀,一看时间,已是晚上九点。
    这丫头参加订婚宴,该结束了吧
    荣西顾开机,突然有一通留言,是顾相宜给他的,荣西顾一听,心中一凛,顾相宜的声音充满恐慌,放佛夹着一丝哀求。荣少蹙眉,拨打顾相宜的手机。
    无人接听。
    荣少眯起眼睛,抓起车钥匙往外走。
    该死的,她若碰上雄少,这男人不会放过她。
    九点,订婚宴估计刚刚结束,应该来得及。
    荣少一边拨打顾相宜电话,一边开车去gk东方国际酒店,大雨天,他却开得极快,车速飙到极限,电话一直拨打顾相宜的号码,却一直无人接听。
    荣少并不知道,原来,他也可以这么着急,大失方寸,只是因为没了顾相宜的消息。
    “顾相宜,你在哪儿,接电话”
    接电话,小丫头,别怕,我马上就到了。
    文章到了一个小gao潮,求金牌哦,后续更精彩。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