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荣少嫌弃相宜的品味


    刘绍东到外地出差,暂时也没烦她,顾相宜很平静地度过一个礼拜,几乎都宅在家里,自己弄点东西吃,不怎么出去,最多去一趟医院。
    一个礼拜后,夹板拿下来。
    她的肘关节几乎复位,没什么疼痛感,只是手上依然没什么力气,不能拿很重的东西。
    肘关节好后,顾相宜也恢复上班,关明媚忍不住讽刺,“真的好命,病假也能休十天。”
    顾相宜当耳边风,并不在意。
    关明媚也觉得无趣,顾相宜的手不能拿很重的东西,设计师们也顾念着,没让她做太多事,总体而言,很轻松,这一天刚下班,顾相宜接到荣少的电话。
    “夹板撤了吗”
    “撤了。”
    “我派人过去接你。”
    “要做什么”
    “你有资格问吗”荣西顾的声音,净是阴霾。
    他挂了电话,顾相宜心中有怒,却隐忍下来,什么都没说,等着荣西顾派人来接她。
    顾相宜在公司办公室隔壁一条街等荣西顾的人来,没等半个小时,就看见一辆豪华的林肯车房停在她面前,顾相宜上车,车子很快开走。
    车子开到一处服装店,这一行全是国际大牌设计师的私人小服装店,价格极昂贵,属于金字塔顶端的人群消费,顾相宜随着保镖走进一家小店。
    很有欧美风格一家小店,橱窗挂着一排排设计完美的礼服,诺大的红色真皮沙发上,荣西顾正坐着,看一本杂志。见顾相宜来,他头都没抬起来。
    对一名女子说道,“给她找一套礼服,设计一个发型,别让我再看见她这幅挫样。”
    女子微微一笑,“是”
    顾相宜有些难看,侧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黑色的古板套装,头发盘起来,素颜朝天,怎么看都是一青春少女,虽然套装古板一些。
    哪儿挫了
    女子笑着和顾相宜打招呼,她叫安娜,是这家小店的品牌设计师,顾相宜很礼貌地和她问好,安娜用手量了量她的腰,胸围,笑着给顾相宜挑一套深紫色的长裙。
    剪裁流畅,大方,衬得顾相宜的腰很细,胸很挺,最主要的,深紫色的华贵色彩衬出她白皙如雪的肌肤和华美的气质,安娜挑了一枚梵克雅宝的精灵胸针别在胸前,又给她佩戴一条红鸽血宝石项链,紫钻耳坠,手腕上配一条彩金细链,最后给顾相宜画了一个淡妆,吹了一个妩媚的大波浪卷发。
    整整两个小时,荣西顾头都没抬起来,一直看杂志。
    顾相宜暗忖,看来荣少很信任安娜的眼光,她看着镜子里陌生的自己,已快认不出来。
    “荣少,顾小姐打扮好了。”安娜笑说道。
    姑娘们,看文要收藏哦
《总裁的7日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