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厕所遇王子太随便了


    这不就是昨晚那只禽兽吗
    事情如果如她所料,顾相宜忍不住赞自己一声,真是聪明极了。
    荣西顾围着一条浴巾,遮住了重点部位,刚醒来,他身上还带着清晰的,qingyu气息,暧昧又性感,宛若情yu世界中走出的妖。顾相宜不得不承认,此人颇有骄傲的本钱,真是妖精。
    “他是谁啊”顾相宜忍不住问,关氏的设计师都在谈论这个男人多么的漂亮,他是不是和李媛媛真的有奸情,顾相宜站得远还没看到标题,忍不住问了一声。
    马莎莎回过头,“相宜,他是gk国际的太子爷,荣西顾啊。”
    顾相宜石化了。
    靠啊,这世界在厕所都能遇到一个王子吗
    太随便了啊啊啊啊啊
    顾相宜咽了咽口水,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桌位上,默默地点开百度,默默地打入荣西顾几个字,一排全是荣西顾被包养,自甘堕落的惊悚标题。
    她笑了。
    虽然的确是太子爷,珠宝界的太子爷,但充其量也就是一禽兽太子。
    她今天离开的时候,穿走了荣西顾的衣服,紧接着又把浴衣什么的全部塞到床底,故意就留给他一条浴巾,接着不紧不慢地用座机给绿光日报等几家八卦杂志记者打电话。
    顾相宜见荣西顾穿戴不凡,气质不凡,知道他非富即贵,但到了什么程度,她却不知道,又不知道荣西顾的名字,临时她想到a市的话题王子叶非墨。
    叶非墨同学是躺着也中枪了。
    他的女人如过江之卿,又有新闻价值,八卦杂志对他很有兴趣,她爆料说叶非墨和李媛媛在gk酒店做交易,叶非墨王子以一块钱出卖自己,说得有板有眼。
    做完这些事后,她才离开gk酒店。
    她是故意想让这个男人惹点麻烦,她想报这一夜之仇,想想看,一名有身份,有地位,有钱有貌的男人,竟然自降身段去卖,那是多么精彩的画面啊。
    娱乐八卦能淹了他。
    她能预料到他出来开门的画面,定然十分精彩,不过没想到竟然如此的精彩,荣西顾一下子赛过叶非墨成为a市最热门的话题王子。
    几乎每一家八卦娱乐杂志的狗仔们都疯狂地跟踪挖荣西顾的绯闻。
    顾相宜笑得和巫婆一样,马莎莎忍不住惊悚地问,“相宜,你笑什么”
    笑得这么恐怖。
    顾相宜淡定地回答,“我在看蜡笔小新。”
    她默默地关了网页,反正荣西顾找不到她,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顾相宜感慨,天气真好啊,她心满意足地趴下来睡觉。
《总裁的7日恋人》